我看著他,我認真的問:“兄弟,辛苦,咱們為關二爺喝杯酒?”

    李雷有點意外,說:“我都能做你爸爸了,你叫我兄弟?”

    “交友不在年高,誠信則行。”我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他聽了,就笑起來了,說:“喲,還是讀過書的,一語旁用,聽著真讓人高興,但是這酒,我就不能喝了,七十二小時,盡善盡美,所以,我得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的入職宴,我一定好好跟你喝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他聽著,就無奈的搖頭,說:“你還真是霸道,我李雷也算是霸道的人了,但是居然沒想到這次遇到硬主了,好,我就屈尊,到你的商鋪,給你打料子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笑了,一個字沒多說,直接就走了,他也沒送我,離開之後,我手裏握著牌子,看著這牌子,真心覺得好看,真的一點瑕疵都沒有。

    周瑤說:“師父就是師父,比我們高的不是一丁半點,哎,什麽時候,才能學到你這一身本事,跟不要臉的精神啊。”

    我瞪了周瑤一眼,他立馬就低頭,不敢在說話,我問:“最近吳彬有什麽動作沒有?”

    “當然有,他今天要跟廣東的李瑜,還有盈江的劉輝開會,商議收購原石的事情,是紅寶龍的貨,多而貴重,隻要他們拿下,公盤這麽一辦,估計別說四年了,就是十年,你也別想在贏他。”周瑤說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放心,該辦的我都會辦,謀事在人成事在天,讓他們收好了,他們做他們的,我做我的,隻是誰最後能成功,就看天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從來都不覺得,你做事是為了天意,現在你要盡快想辦法,如果合同定了,貨出了,你在出手,就來不及了,我覺得,你有必要先下手為強。”周瑤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我知道怎麽辦。”

    我坐上車,對著李吉說:“小心點,多提防著點,腦子也活絡一點,別像個木頭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師父,放心吧。”李吉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揮揮手,柱子就開車開,我準備回昆明,馬上就是啊召的生日了,我想給啊召過完生日,就去緬甸。

    不能再拖了,我不能被魏忠給拖死,如果吳彬他們跟紅寶龍公司真的簽訂了合同,拿了那批貨的話,又如期辦了公盤,那麽我真的是沒辦法在跟吳彬鬥了,他這一次,至少能賺上百億,這不是他一個人賺,而是他給工會賺。

    如果讓他把威望做起來,那麽我在工會就沒有說話的力量了,到時候,一切都是吳彬說了算了,所以,我要盡快到緬甸那邊,跟丁瑞商量看看能不能把公盤給辦起來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,並不是我想怎麽樣就怎麽樣的,我在布局,對手也在布局,雖然低劣,但是有效,我現在要把田光弄出來,我不知道有沒有走漏消息,但是不管有沒有走漏消息,他們都把梁律師給砍了,這是最有效的,沒有梁律師操辦這件事,田光要出來,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而這個時候,我要謹慎,不能因為敵人來針對 ,我就要跳起來跟他們幹,這樣就中了梁律師那句話了,別一會田光出來了,我又進去了,這樣是最不劃算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