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了兩億,張奇出了六億,太子出了八個億,後麵又追加了一千萬歐元。

    天文數字。

    但是,我們隻買了兩塊石頭。

    這就是賭石,就是燒錢的行業,你有在多錢,在公盤上都不算是錢,這還隻是一個小公盤,如果真的到了緬甸官方在內比都舉辦的正式公盤,那時候燒錢有多厲害,就難說了。

    這兩塊石頭都是獨一無二的,一塊是春帶彩,綠色帝王綠,市麵上也就隻此一塊,而那塊四彩的就更稀有了,隻是水頭跟種,比那塊春帶彩的要差一點,所以便宜了一些。

    但是,都是殺生的料子,貨主知道,這樣的料子是不會有人買的,因為賭性太大,所以,直接底價上億歐,就是來殺生的,殺到一個算一個,剛好,被我給利用了,公盤上這種料子太多了,你一不小心,就會傾家蕩產,這就是賭石!

    我記得我上一次公盤,達到了六十億美元的銷售額,這個數字,是天文數字!

    我的興奮,隻停留了一會,就消失了,我現在已經能做到波瀾不驚了,走一步,看一步,至於出現什麽樣的結果,要麽就是意料之中,要麽就是意料之外,心情不會有多大的變動。

    我坐車回到了仰光酒店,回到酒店之後,我看到房間裏多了一個女人,王靜,瑞麗到仰光,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,她看到我之後,問:“我錯過了什麽嗎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不,好戲才剛開始。”

    她皺起了眉頭,笑了起來,這個時候,太子跟張奇都走了經曆啊,看到王靜,兩個人都有點意外,王靜顯得有點尷尬,我看著太子,舊情人見麵,是分外眼紅啊。

    “哼,好久不見啊。”太子說。

    王靜沒有搭理太子,而是坐下來,喝紅酒,太子也不太在意,而是跟我說:“大哥,兩塊料子,馬上就會運到酒店,我們什麽時候切?”

    我說:“你去準備,找工作人員準備切割機,兩塊料子都不大,沒有成噸的,好切,也就一個小時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大哥,雖然沒有你賭的那麽刺激,一動手就是好幾億美金,但是我們這次賭的也是厲害,十六億兩塊料子,真刺激,大哥,這次我們要是贏了,你估計能贏多少錢?”太子問我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那塊春帶彩的料子是重頭戲,如果能切出來一塊滿料,那個種水跟色彩,至少都是頂級的,市場價,一千萬一公斤是能達到的,那塊春帶彩的料子,至少能賣兩億五千萬歐元左右,那塊四彩的料子,隻要不是皮肉不分,我們就能賺他個三億歐元,所以,我們隻要贏了,至少盈利在四億歐元以上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太子砸了一下拳頭,說:“刺激,媽的,我現在就去準備。”

    太子說著,就走出去,興衝衝的,我沒有管他,但是卻走到窗戶邊上,朝著樓下看,在樓下,我看到太子站在一輛車前,吩咐著什麽,是一輛五菱宏光,我笑了一下,太子不可能沒有準備的,那輛五菱裏麵到底有多少人,我不確定,為了讓我放心,太子一定會安排好的。

    “飛哥,你跟我說的是真的嗎?”張奇再一次問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