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奇不是傻子,所以他能看的出來我在搞鬼,但是我不能告訴他,我不知道張奇願意不願意付出六億的代價來跟我一起搞垮太子。

    所以,我不管他願意不願意,我都要這麽做,我寧願把他們兩個都搞垮了,也不能讓他們知道計劃,我覺得,我事後會補償他,他應該會理解我的。

    我沒有再去管李吉他們,不管他們遇到什麽樣的問題,他們都必須要自己去搞定,錢,我出,如果他們連花錢都沒有這個膽子的話,那麽也沒有能力跟著我了,我要做的事情,可是豪賭啊。

    我們幾個繼續看料子,這一排似乎都是木那的料子,我看著一塊大開窗料,很大,有一百公斤左右,像是一個三角體,料子很大,斜斜的開了一個窗口。

    我看著這塊料子,白沙皮,但是帶著一點灰,這是常見的白灰皮的料子,這種料子沙粒被一層石灰粉包裹著,刷掉這層白粉便是白沙,這是表層風化的表現,多出產於老場區,切割後見玻璃底者居多。

    我伸手摸著料子,有一種脫沙的感覺,我點了點頭,這塊料子是共生皮,賭性非常大,有可能是水沫玉。

    太子看著料子,說:“大哥,你看,這塊料子,是不是有很多種顏色?是不是好料子?”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皺起了眉頭,這份料子很有特點,木那的半山半水石,種老,色彩豐富有四種顏色。

    是很好的擺件料子,當然要做手鐲,花牌也可以,但是價值體現不出來,所以這類型的料子想做擺件是一定很對莊。

    切出來做手鐲就難了,因為,他可能有伴生料,別看料子有四種顏色,這顏色雖然豐富,但是,怕就怕料子有伴生,如果有伴生料子就毀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有一百多公斤,是很大的木那料,這種四彩料子,算是頂級料子,但是料子脫沙,有伴生料子的可能,脫沙皮這是雙層沙殼,是原生沙殼與次生沙殼共生的典型品種。

    脫去一層還有一層,顏色多為一層白,二層黃或者紅,所以,我覺得裏麵切開的這些顏色,不是肉質真正的顏色,而是脫沙之後的顏色,所以,真正的肉質層是什麽顏色,沒有人知道,賭性非常大,要是皮肉不分,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但是出售的人可不管這些,他就認定了料子是個四彩,所以,底價九千萬歐,我看著這個底價,簡直是喪心病狂,專門用來坑那些喜歡賭石又不懂賭石的人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顏色是很多,要是四彩,咱們就發了,九千萬底價,敢不敢賭?”

    聽了我的話,太子說:“大哥,有什麽不敢賭的?但是,咱們的預算還有那麽多嗎?”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我說:“我是沒有那麽多錢了,九千萬歐,我們就算拿下,還要交稅,這筆錢,我是拿不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張奇瞪著我,沒說話,太子皺起了眉頭,說:“大哥對這塊料子,有幾分把握?”

    我指著料子,我說:“你看,著四種顏色在一塊料子上, 我們叫做四彩,如果多一種顏色,就是五彩,我曾經賭過一種三彩的,那時候,賣了八千萬,但是種水都顏色都沒有這個顏色好看,我們賭石界,把料子上麵,多一種顏色,價格就翻十倍,這塊料子,就算不是滿料,九千萬歐拿下,也是不虧的,但是,總體還是要看運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