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珠寶街,我就回家了,很久沒回家了,有點想念,這人活一輩子,在外麵拚打,為什麽?不就是為了這個家嗎?不管在外麵有什麽危險,做什麽事,回到家,一切都放下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了家,在山莊裏,看到了抽煙的陳老板,我走過去,說:“爸,抽什麽煙?我在老緬帶回來一些有勁的,你要抽嗎?”

    陳老板笑了笑,說:“抽一支過過癮,不讓抽,這不,我都出來抽的,我這輩子,算是自豪,無拘無束,到處都是管著別人,但是就被他管著,而且,還管的住,我這個閨女,嘿嘿!”

    我聽著,就要抽出來一根煙,我看著陳玲抱著孩子站在門口,就把抽出來的煙放回去了,然後對著陳玲笑了笑,她把門簾給拉上了,眼不見為淨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進去了,也沒多說,就把煙給收起來了,我跟陳老板站在陽台上,看著山下麵的風景,煙霧繚繞的,很美,很僻靜,但是看著那山下的人,又不缺生氣,這種環境確實是非常好的。

    “人都已經準備好了?”陳老板問我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明天吧,明天,我們就去開會。”

    陳老板點點頭,說:“最近資金怎麽樣樣?感覺,你的資金有點困難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沒事,馬上就有錢了,注冊資金的事,北京不是給你打款了嗎?”

    “邵飛,開公司,尤其是上市公司,你得自己控股,要維持在一半以上,要不然,你的公司,就是給被人做嫁衣,一旦你失去了控製權,你所有的一切,都變得徒勞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陳老板,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爸,你並不知道我在做什麽,我是個賊精的人,隻有我坑別人,沒有別人坑我,所以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個壞小子,我知道,在生意上,就數你他媽壞,但是,你有沒有想過,常在河邊站哪有不濕鞋的道理,所以,做生意,還是要中規中矩的。”陳老板提醒著我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知道,對於中規中矩的人,我當然跟他們中規中矩的做生意,但是對於那些想要挖坑害我的人,難道我還要自己往坑裏跳啊,沒這個道理,爸,你辛苦一趟,這邊的事情,你幫我做著,回頭,我還要去廣東一趟。”

    陳老板點點頭,我說:“進去吧。”

    陳老板抬抬手,手裏還有點煙,我也就沒說什麽,直接開門,走了進去,我看著陳玲帶著孩子,我就說:“乖嗎?”

    “乖什麽呀,都快給我鬧死了,你看看他,嘴巴一直流水,紮牙呢,嘿,你說吧,人家小孩子都是一顆一顆紮的,怎麽他就不一樣,一下紮了三顆,這才幾個月啊,就紮牙了。”陳玲抱怨著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咬著手指的啊召,我就說:“我兒子嘛,當然跟別人不一樣了,要不然怎麽是我兒子呢,小乖乖,多長幾口牙,長大了,誰他媽要敢欺負你,就張嘴咬他。”

    “哎,有你這麽教育孩子的嗎?”陳玲不高興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笑了, 我說:“那應該怎麽教育啊?媽的,像你上學的時候欺負我一樣,打不還手罵不還口?我他媽不被欺負成孫子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