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的一撥人,說的同樣的話,都是睜著眼睛說瞎話,這不是有人搞事這是什麽呀?

    我又不傻,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我看著那人一副正兒八經的看著我,好像他說的是對的,我他媽是錯的,我就納悶了,他們怎麽敢睜著眼睛說瞎話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嘿,朋友,這貨可真不差。”

    “那裏不差啊?就是肉粗,水短,種嫩,那跟我說哪裏不差?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我就笑了,我說:“你那裏來的勇氣說我的貨是這個樣子的?”

    他笑了笑,說:“邵老板哎,這貨,別說是我,就是你拿到正個瑞麗,所有人都這麽說,不信,你拿出去試試,要是有一個人說二話,我給你全買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,臉色變得很難,我說:“你,行,你有種,滾。”

    “哎,你怎麽罵人啊你?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站起來,一副指著我的樣子,我也站起來,我說:“我他媽的不僅罵人,我還他媽的要打人呢,趙奎,給我打。”

    趙奎擼起來袖子,要打人,那個人看著,就趕緊跑,但是趙奎也沒追,我看著,氣的心裏特別難受,這幫人是給我找麻煩來了,看樣子整個商會都說好了的。

    吳彬說:“看吧,我不當家,他們也沒有一個人聽我的,人無信而不立,現在我已經威信全無了,在這裏,也就是個傀儡而已,我沒猜錯的話,應該是那位大小姐弄的鬼。”

    吳彬不說我也知道,肯定是周瑤幹的,要不然,誰能有這個本事,能讓整個瑞麗珠寶協會的人統一口徑?吳彬不能,我也不能,隻有那個周會長的千金大小姐有這個本事。

    這娘們,行啊,嘿嘿,我不搞她,她倒是先來搞我了,我添了一下嘴唇,我看著吳彬,我說:“我得想辦法收拾她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辦法啊?她一不貪財,二不貪權,人家隻是搞一個監督,製咱們的,你有什麽辦法對付他?”吳彬笑著問我。

    我站著原地,想了起來,我說:“如果我的料子,隻有瑞麗能收,那我還真沒有辦法來治他,但是,你別忘了,我他媽是想給大家賺錢,我才他媽的把料子拿到瑞麗來賣的,王八蛋,不領情?還他媽說老子的料子肉粗,種嫩,睜著眼說瞎話,哼,我讓他們說,我讓他們一個月都吃不到一塊料子,我讓他們沒米下鍋。”

    “瑞麗可不缺料子,真不缺。”吳彬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吳彬,我有點生氣,我說:“你他媽到底那頭的?”

    吳彬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我那頭都不是,我看熱鬧的。”

    吳彬的話,讓我很不爽,但是我能怎麽辦,我說:“你看好吧,小丫頭片子,拿著雞毛當令箭,給我玩這一套,行啊,哼,我讓你玩,玩死你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離開了辦公室,趙奎拿著料子,我手裏沒錢,本來指望著拿著這批料子來到瑞麗賣給珠寶街的人,奔著大家賺錢互惠惠利,但是沒想到,被這個臭丫頭給我弄這麽一出,行,你厲害,但是要比壞,我比誰都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