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車子開往龍肯寨,我看著周圍的風景,還不錯,那些依山而建的棚戶密密麻麻的,有點像是貧民窟集中營,但是如果將來把這些棚戶都給改建成別墅,那也是山澗別墅啊。

    隻是大概沒有人會傻到到這裏投資建設鄉間別墅吧。

    “趙奎,回頭讓太子,在這邊劃塊地,我們建設一棟別墅吧,總不能,每次過來,都要住教堂吧,四年的開采期,挺長的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趙奎點了點頭,說:“知道了飛哥,這裏是咱們花錢買的,應該不是什麽大問題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就閉上眼睛,閉目養神,兩公裏的路,很快就到了,我幾乎是剛閉上眼睛,就睜開了,車子停在莫西沙礦區門口,我們下了車,朝著礦區裏麵走,我站在山腳下聽著機器轟隆隆的聲音,電鑽不停的打著山體,在山的下麵就是霧露河,水管抽水,在山體上澆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一群撿石頭的人,在垃圾堆前篩選石頭,那些土堆都快比山體要高了。

    太子走了過來,擦掉臉上的汗,說:“大哥,昨天晚上挖出來兩塊大的,兩百多公斤,媽的,小的就篩選出來五百多公斤,這挖的太慢了,政府軍不給我們用炸藥,說是離城鎮太近了,要是能用炸藥,一晚上我能挖出來好幾噸來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炸藥的威力太大了,莫西沙的口,離城鎮太近了,你要是用炸藥,城鎮的玻璃不都得被你震碎了,而且,還會影響安全,讓居民恐慌。”

    太子拿著帽子扇著自己,我看著他,有點像是地主的樣子,我說:“料子呢?”

    “倉庫呢。”太子說。

    他說完,就帶著我去倉庫,我跟在太子身後,到了倉庫,看著老劉用水管,把料子上的泥土都給衝刷幹淨,看到我來了,就站到一邊去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有兩塊大的,大概加起來,有兩百多公斤吧,這算是莫西沙裏麵頂大個的了,很少能見到這麽大個的莫西沙。

    “這批料子是非常不錯的,小料子很好,你看這塊,皮殼脫沙,肉質細膩,打燈一看效果更驚豔,整體通透無棉,非常幹淨的底質,大概有五百多公斤吧,按照內地的市場價,大概能賣個八千多萬吧,扣掉稅收,大概也有五千多萬。”老劉平淡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那些小個頭的料子,堆的跟小山一樣,我拿起來,打燈看了一下,確實如老劉說的那樣,料子是不錯的,而且,從外麵看,裏麵應該是沒棉的。

    太子拿了一塊已經開好窗的料子給我,說:“大哥,這批料子真的不錯,你看,這是開窗的料子,如果都是這種料子,那咱們挖個一年半載的,估計就能回本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太子,我說:“你不要期待所有的料子都是這種料子,頭層二層的料子都是好的,莫西沙正口的都被挖光了,現在開始挖偏口的了,我估計,偏口跟正口一樣,你越往下麵挖,下麵的料子就越賴,但是,還是挖吧。”

    太子點了點頭,我看著這些料子,不能指望這些料子回本,我是要賺錢的,我要是隻想著保本,我幹嘛呀,花那麽多錢,還他媽要受累,最後還是保本,我腦子有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