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田光,我心裏虧錢,也覺得奇怪,他跟陳發合謀,沒有必要告訴我的,但是卻明擺著告訴我,之前,我以後他是自大,但是自從緬甸的事情發生之後,我覺得他是另有用意,但是我又看不透。

    所以,我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他,我想說清楚,但是他又不見我,這讓我很難受。

    到了書房,陳發讓我坐下,陳發的書房是很講究的,典型的收藏家的書房,都是古董翡翠,而且很多書,古風味十足。

    我坐下來之後,陳發看著我,說:“邵飛,我這個人,一向不喜歡鬥爭,或許,你覺得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,但是,那是在生意上,我呢,對待家人,我還是非常和善的,你看何川跟李宏,他們兩個那麽做,我依然是把他們當做家人,誰都會犯錯,但是願意去改,就值得原諒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他說的很認真,讓我沒有反駁的念頭,但是我隻是聽聽。

    “邵飛,我還是願意接納你加入我們家族,之前的事情,一筆勾銷,現在,你拿下了緬甸礦區,我拿下了廣東的玉石生產基地還有市場,我們兩個聯手,把瑞麗吃了,我相信,周會長給你安排了路子,珠寶街遲早是你的,隻要我們合作,我們就能打通全國的翡翠市場,到時候所有喜愛翡翠的人,都得找我們,整個亞洲,都是我們的天下。”陳發說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陳發的野心實在是太龐大了,他以前是要抗衡瑞麗珠寶街,但是現在居然是要吃掉珠寶街,雖然他沒有說,但是他讓我吃掉珠寶街,加入他的家族,那不就是等於是把珠寶街納入囊中嗎?

    但是他的野心是可控的,可實現的,要知道,瑞麗,廣東,這兩個地方,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翡翠賭石,生產加工銷售地,以前這兩個地方是想抗衡的,但是如果突然合並了,打通了合作來往,甚至是把兩個最大的翡翠機構吞並成一家,那麽整個亞洲的翡翠市場,還真的是陳發說的算了。

    “邵飛,未來是你們年輕人的,我隻是給你們年輕人鋪路而已,周會長看中你,我也看中你,將來,我們四聯可能是五聯,六聯,我一直對你保持開放的態度,所以,我希望你能代表盈江珠寶街來加入我們,隻要我完成了這個大業,等我退休之後,我保證,你做這個接班人,我相信,你有這個實力。”陳發誘惑著說。

    陳發是有實力的,完完全全的實力,當年他帶領廣東人抗衡瑞麗,到現在已經成為全國最大的翡翠市場的會長,這說明了他的能力,但是他真的這麽好?給我做嫁衣?

    傻子才會信。

    但是,我有一點很不明白,他難道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他跟田光聯手的事情了?我看他對我的誘惑,擺明了是不知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