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川的話明顯是在說我,他把所有的問題與恩怨的過錯,都堆積在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現在,我變成了引狼入室的白眼狼,好像很十惡不赦一樣。

    我放下酒杯,並沒有喝酒,我讓陳發給我白酒,我也沒有喝的意思,頂多是給李宏一點麵子,是的,隻是給李宏一點麵子。

    我沒有說話,因為跟何川這種人說話,不值得,就算他罵的在難聽,再怎麽針對我,我隻要不說話就行了,反正,我也少不了一塊肉。

    但是李宏就不願意了,他把桌子一拍,聲音很大,很多人都聽到了,紛紛側目。

    李宏站起來,但是陳發說:“老三,我勸你還是坐下來。”

    “哼,我坐下來?怎麽威脅我啊?你們三個排擠我,還要我當啞巴啊?我告訴你們,我現在可不害怕你們了,我女婿,看清楚了,我女婿,他在緬甸買下了龍肯礦區,我也成立了公司,你們都得看我臉色。”李宏毫不誇張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李宏,他先聲奪人的本事真的不小,我覺得,就算我拿下了龍肯礦區,也不見得能把陳發他們怎麽樣,但是李宏像是抓住了什麽不得了的武器似的,開始威脅他們,我知道,這就是李宏的武器,聲音大,總能嚇住人。

    何川閉上嘴了,低下頭,不知道在想什麽,黃槐則是看著我,也在思考,陳發把酒杯裏的酒喝掉,說:“老三,今天是家宴,也是清明時節,咱們吃完飯,在談其他事情,好不好?族裏的人都在看著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我們在吵架。”

    陳發的話,已經很給麵子了,但是李宏卻不給麵子,說:“我們難道不是在吵架嗎?你們三個,讓我出錢投資四聯,但是又不給我位置,隻是讓我做幹股,哼,什麽意思?我不懂啊?不就是排擠我嗎?我告訴你們,我還真就不在乎了,等我李宏做大的那一天,我看看你們到時候要不要來求我。”

    李宏說完就坐下來把就給喝了,何川不屑的說:“能讓你進來就不錯了,你不要把寶都押在你這個女婿身上,被坑了一次,要長點記性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人蠢沒有關係,但是總是把過錯推給別人,就有點說不過去了,陳先生,看來,我不適合你們的家宴,我還是先走了,免得,你們吵架。”

    陳發說:“先別急著走,我們去書房談談。”

    陳發說完就站起來了,他沒有給我拒絕的餘地,李宏看著我,說:“去啊?你怕什麽?真的怕他吃了你啊?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李宏現在是要挑戰陳發的威望,所以才這麽橫,他不想我對陳發有什麽退卻的想法,但是,我並不想做他橫挑強敵的炮灰。

    不過李瑜點了點頭,給我使臉色了,她這是告訴我,現在已經攤牌了,沒有後退的餘地了,所以,我隻能去了。

    我跟著陳發去書房,對於陳發,我才不會認為他把我當做是家人,如果他是表麵上說的那樣,生意上的事情不要計較到家裏,那才有鬼呢,如果是這樣,他也不會跟著田光合謀來害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