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陽光很刺眼,仰光的夏天,真的是全世界最耀眼的地方之一,我很早就被陽光叫醒,但是李瑜比我更早,她準備好了一切,早餐,基隆,一切都準備的妥妥當當的。

    或許,李瑜是一個賢妻良母!

    我吃完早餐,換緬甸人的特殊服裝,這種服裝很東南亞,就是上身裹著布條,下身是長裙,顏色鮮豔,雖然穿上去,看著很古怪,但是很舒服,因為天熱,穿這一身,是非常透氣的。

    我帶上墨鏡,上午,我要跟丁瑞確定資金的事,然後簽訂股份轉讓合同,下午,我要去把那塊料子給規劃一下,然後切割掉。

    事情很趕,但是我就是這樣的迫不及待,李瑜也穿上了特敏,我們兩個走出去,有點亮眼,出了門,張奇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,說:“飛哥,我覺得你要是緬甸人,那肯定是最帥的緬甸人。”

    趙奎不屑說:“就會拍馬屁,你不說,難道飛哥就不是最帥的緬甸人了嗎?”

    趙奎的話說的很認真,但是這話卻讓我們都笑了,連李瑜都覺得挺搞笑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好了,會議室租好了嗎?”

    張奇說:“搞定了,田光他們都去了,就等你了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就帶著人去酒店的會議室了,仰光酒店也算是高級酒店,一應俱全,我到了酒店的會議室,推開門,看到田光,朱貴,李宏還有丁瑞都在,我看著會議是上放著兩台筆記本電腦,很高端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,所有人都站起來,意外的看著我,丁瑞跟我握手,說:“看來邵先生是很想在緬甸生活下去了,我們本地的服裝邵先生穿著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我說了一句,就坐下來,我說:“可以開始了。”

    丁瑞說:“好,作為這塊原石最初的一手出售者,我們政府會在後續,做主持調解工作,按照我們跟邵先生之前的合同,我們政府會征收百分之四十的稅收,剩下的,就全部歸邵先生所有,昨天,資金已經到位,今天,我們就公平的把資金分發下去,至於你們後續的股權交接,你們自己商議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點頭,表示沒有意見,隨後丁瑞就打開電腦,輸入銀行賬戶,讓我也在另外一台電腦上,輸入銀行賬戶,我去把賬戶輸入進去,然後丁瑞就開始轉賬,因為緬甸被美國製裁,所以本國外匯是非常短缺的,這麽大的外匯轉賬,需要通過瑞士銀行來轉存,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看著轉賬時間,大概完成需要一個小時左右,大家都在等著。

    我說:“李叔叔,你的資金,等到賬之後,我就會還給你。”

    李宏沒有說話,很不開心的樣子,我知道,他這這次什麽都沒撈到,怎麽可能會開心呢?不過他不說話,我就當他是默認了。

    我說:“現在料子,按照股份所有權呢,馬幫跟李瑜占據了大部分的股權,李瑜擁有百分之六十的股權,馬幫擁有百分之四十的股權,但是實際上,馬幫的資金,是朱先生提供的,所以最後馬幫的控股人變更成朱貴朱先生,大家沒什麽意見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