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宏選擇了站在我們這邊,不,準確的來說,他隻能站在我們這一邊,因為李瑜的這一招,讓李宏徹底的失去了主動權,如果他選擇跟陳發他們站在一起,那麽他所有的股份都沒有了,雖然他可以抗訴,可以告狀,但是合同已經簽訂了,錢已經付款了,而李瑜又是她女兒!

    所以,他沒有選擇的餘地。

    我們走出去,在酒店的大廳裏,我看到了正在等我們的陳發他們幾個,他們三個人是有恃無恐的看著,陳發拿著西裝,表情很自信,我笑了一下,或許,他們認為他們的親情是牢不可破的,但是在我眼裏,這種外戚的關係,是最靠不住的,比所謂的兄弟義氣還要靠不住,有時候,在背後狠狠捅你一刀的,正是你的親戚。

    “李宏,想來你已經跟邵飛說清楚了,對於我們入股的事情,我想我們應該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,我們也好好商議一下,這塊原石,應該怎麽切才好。”陳發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對於陳發的話,我笑著說:“對不起,陳先生,想來有什麽誤會,入股的事情,我們並沒有答應,李叔叔答應什麽也不能作數,因為,合同是馬幫跟李瑜簽字的,而李叔叔也隻是借錢給我們而已,所以,無論他答應了你們什麽事情,我都隻能說一聲抱歉了。”

    聽了我的話,三個人臉色立馬變了,都看著李宏,一副要吃了他的樣子,而李宏很無奈,說:“對不起,這件事,我就不參與了,沒有我說話的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王八蛋,沒你說話的份了?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啊?你們三個狼狽為奸,你們都是一家人,你女兒簽字,跟你沒關係?傻子才會信啊,李宏啊李宏,你他媽的就是不想讓我們入股是不是?好啊,真的是野心大了,不不不,我看你是被這個王八羔子給說的神魂顛倒了,我告訴你,別以為你們能翻天,我們四大家族沒了你不是不行。”何川憤怒的罵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很高興,他罵的越凶越好,我看著李宏,臉色氣的鐵青,他現在是裏外不是人,四大家族的人罵的是越凶,越能體現我對他越好。

    我看著李宏氣的背著手,不說話,一副委屈極了的樣子,而陳發他們也是義憤填膺,但是很快陳發就笑了起來,看著我,說:“好樣的邵飛,好,既然,你們都已經決定了,那麽,我們再商量商量,邵飛,我相信沒有什麽是錢解決不了的事情,我對這塊料子非常感興趣,你說吧,要多少錢,你才肯出讓股份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對不起陳先生,料子不是我買的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走,不給陳發他們在糾纏的機會,雖然我說料子不是我買的,但是大家都知道,我是幕後的主使者,所以,隻要說服了我,才能得到那塊料子的股份。

    我坐著車,在夜晚回到了仰光酒店,我約了朱貴在酒店的餐廳內見麵,到了餐廳,我已經看到了朱貴,夜晚的仰光會有六個小時的停電周期,所以餐廳點燃了蠟燭,氣氛很好。

    朱貴站起來,跟田光握手,對於田光他似乎很尊重,沒有任何輕視的表情,又或許是田光比我有範吧,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