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掂量著料子,這塊料子算是後江料子種大個頭了,十公斤的後江料子絕對都是稀罕的東西,這種料子,別說三十萬緬幣了,運到內地,就是三百萬人民幣都有人瘋搶,而且還有蟒帶跟鬆花,這種料子是極品的後江料,而且是老坑的料子,這種料子現在不多見了。

    許多人都知道,緬甸有十大翡翠名坑,後江料子就是排第一,後江是烏魯江北側的一條支流,名為康底江。翡翠礦區分布在江畔,因而成為後江場區。

    後江的料子主要就是水石,這塊當然也是水石,我看著料子,打燈在上麵,全身打燈通透,水頭特別好皮殼細膩緊致,全身找不到一點裂,可直接扒皮做件,非常實在的一塊料子,可賭性百分百。

    我說:“這塊料子直接扒皮就可以用了,裏麵絕對是好水好色。”

    老雜毛聽了,就說:“你敢保證嗎?”

    我聽了,就皺起眉頭,擦了一把汗,就算我可以確定,我也不能說我可以保證啊, 媽的,賭石說不定的,萬一不出,那挨槍子的可就是我了,我草,我看著料子,心裏有點慌,我立馬說:“那就開個窗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開嘛,廢話那麽多。”老雜毛不開心的說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唾沫,張奇不在,我也隻能自己動手了,我上了鑽頭,打開機器,然後在鬆花上開始打磨,很快鬆花就被磨開了,皮很薄,兩寸多一點就見肉了,底子非常好,通透的綠,我用水把料子的雜質給清洗幹淨,看到肉質是翠綠的,底子很幹淨,沒有雜質,這個綠色,有點像是楊柳綠,屬於第二等級了,我草,這個料子,至少值上千萬了,就這個窗口,就價值上千萬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了?”老雜毛焦急的問我。

    我看著老雜毛,我就說:“料子不錯,現在這個窗口,就價值一百萬,你看這個綠,很好,我把蟒帶上麵的皮給拔掉,如果這個蟒帶下麵都是綠肉,那麽這一塊料子就賭贏了,手鐲,戒指,還有配飾都有了。”

    聽了我的話,那幾個老板臉色立馬變好了,但是沒有人敢說話,還是在等著,那個女孩走過來,說:“無論這塊料子賭贏多少,都是送給我的嗎?”

    老雜毛聽了,就低著頭,考慮了起來,隨後他問我:“你說值一百萬?是不是騙我?”

    我聽了立馬有點緊張了,我隻是保守估計,誰他媽的敢在他的麵前說大話?我說值一千萬,萬一他找個人來估算,說沒有一千萬,那我豈不是完了?別看我帶了幾十個人,但是跟他的兩萬個人相比,算什麽?

    我說:“我隻能保守估計,畢竟沒有切開,是不是?隻有切開了,我才能看的到具體的價值,萬一我說高了,最後切出來,沒有那個價值,那我豈不是要挨你的槍子了?”

    他聽了我的話,就瞪著我,說:“你要是不騙我,我怎麽會開槍打你, 不用怕的嘛,你是我兒子的結拜兄弟,是我幹兒子,我怎麽會打你槍子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