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營裏,到處都帶著嚴肅與蕭殺,我們在軍營裏等了一會,就看到幾輛帕羅傑開了進來,停靠在軍營的停車場,我看著幾十個軍人過去,從車子上麵抬下來一袋袋的料子,朝著主營帳走,身後跟著幾個老板,都是戰戰兢兢的。

    他們進了帳篷,都跟老雜毛打了招呼,說的都是中國話,我聽著應該是內地的人,中國人。

    他們說了一會,老雜毛就讓人把帶子給打開,裏麵都是翡翠原石,袋子很普通,但是裏麵裝的料子可能都是價值百萬的。

    我看著幾個人,都是戰戰兢兢的,可見他們都是很怕老雜毛的,緬甸人當然欺負外國人,因為在緬甸的中國人開礦並沒有自己的武裝,並不能保護自己,所以他們隻能依靠別人的保護,這樣自然的,就會被欺負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我沒有說話,老雜毛問:“都是好料子嗎?我給我未來的老婆挑選的嫁妝,我要上好的料子,你們要是敢騙我,我就崩了你們,之前我在帕敢毛料集市,有個雜碎拿玻璃騙我,老子錢不要了,直接給崩了。”

    幾個老板聽著,臉色煞白,不知道該說什麽,我看著就覺得好笑,大概是後悔沒有把最好的料子給拿來吧。

    老雜毛說:“你,挑料子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蹲在地上,看著料子,幾個人都看著我,臉色很難看,一個人說:“兄弟,我們都是好料子,你可得好好看,千萬別給我們找麻煩啊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點了點頭,都是出來做生意的,不好混,我也不會為難他們,我看著料子,我說:“黑皮的料子我不賭,你拿走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一個人戰戰兢兢的把料子給拿走,但是臉色卻是慶幸的神色,他走運,我不賭黑烏紗,但是其他人就沒這麽走運了,我蹲下來扒拉料子,老雜毛要的料子是要賭色的,所以,莫西沙的,木那的這種經常出無色料子的我都給推走了。

    幾個貨主看著我,都很感激,我看著地上其他的料子,隻剩下幾塊十幾公斤的小料子,我拿起來一塊,掂量了一下,十二公斤左右,我抬頭看了一眼,是一個比較胖的老板,他盯著我看,一臉的緊張,看來老雜毛是沒少折磨他們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皮殼是會皮殼,有鐲子位,有蟒跟鬆花,看皮殼像是後江的,後江的料子好,後江的料子也是唯一一個不出磚頭料的場口,我看著地上還有一塊,都是後江的,一大一小。

    大的有皮,有蟒,帶鬆花;小的滿色,綠汪汪一塊,我說:“小的滿綠多少錢?這塊可以直接收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老板就戰戰兢兢的說:“這塊料子有一公斤多,可以做很多東西,至少得兩百萬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兩百萬?這麽小一塊,二十萬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老雜毛的話,我心裏也是捏了一把汗,這塊一公斤滿綠的料子,在內地,沒有四百萬是拿不下的,這個老板算是虧了一半賣的,但是老雜毛很強勢,說二十萬,我看著這個老板,他冷汗直冒,說:“好好,二十萬就二十萬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