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著那兩個人開心的把料子抬到我的麵前,然後放在桌子上,他們用緬甸話跟我說著什麽我聽不懂,但是我看著他們高興的手舞足蹈的樣子,就知道這塊料子一定不錯。

    隻是我比叫驚奇,他們居然也會看料子,那句話說的真對啊,每一個緬甸翡翠礦工,都是一個翡翠大師,他們都知道,什麽料子是好料子。

    我看著桌子上的料子,阿麗說:“他們說這塊料子好,有高綠,從皮殼就能看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這塊料子基本上沒有皮殼,從外麵就能看到裏麵的肉質,因為爆炸的緣故,石頭被炸出來一些擦口,我打燈看料子,糯種局部有化感,而且往裏麵走,感覺很強烈,晶體很細,水頭略好,光澤度略好,飄翠色,紋裂較複雜,可能是被炸藥炸的,但是不妨礙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出小隨型,單件價值小十萬數,如果取其精華出飄色正常尺寸牌子,單件市場價值大十萬數的空間有。

    我掂量了一下,料子將近十公斤,這塊料子單價超過了三百萬,媽的,第一天就開出來這麽好的料子,真的挺高興的。

    阿麗跟我說:“是高料嗎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阿麗就說:“如果是高料的話,得給他們加錢。”

    “好,給他們加一萬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阿麗聽了,很驚訝,說:“不用的,不用的,十美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板,謝謝老板,我們聽的懂,一萬,一萬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兩個人開心的跟我比劃著,心裏就覺得好笑,媽的,別的中文不會,關於錢,倒是說的挺溜,我說:“就加一萬,開門紅,中國人講究開門紅。”

    阿麗很為難,但是我都這麽說了,她隻能記上,我說:“趙奎,把料子送到倉庫去,標記好,不要弄亂了。”

    阿麗立馬就拿出來筆,寫上一些英文數字,開頭是l代表龍墾場區,d代表大莫邊的場口,她把料子上稱,一共十五公斤,阿麗畫了個橫杠,然後寫上十五的數字。

    趙奎想要拿料子,但是他們兩個很高興,自己拿著料子朝著倉庫區,趙奎跟著,我看著他們,如果按照這個質量開采的話,那麽我很快就會回本,我撇撇嘴,難怪這裏的老板們都瘋狂的開采,原來這裏容易出料子。

    但是又很容易過度開采,所以這個新廠區才會很快有那麽多廢棄的場口,礦洞,不過我也管不了那麽多了,看來,我也要跟哪些老板一樣了,盡快的把這裏給開采幹淨。

    突然,我瞪大了眼睛,我猛然看到十幾個人從土堆前站起來,朝著我的礦工就開槍,那兩個抬石頭的人立馬中槍倒地,我驚的立馬趴在地上,看著趙奎立馬順地打滾,朝著一邊快速的跑,躲在了倉庫的牆角。

    我驚訝的看著那群人瘋狂的朝著地上的屍體開始跑,我罵道:“矮子,你他媽的,給我打啊。”

    我剛說完,槍聲就響了,我趴在地上,子彈從我的身邊彈走,要不然我身邊堆著一些原石,估計我就中彈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