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礦區,睡在平房裏,真的,身上都是汗,而且還有蚊子,這裏的蚊子非常的毒,點了一種艾草還不能殺死,總是感覺身上很癢,這裏的環境太差了,但是沒辦法,這裏就是這個樣子,沒辦法改善,因為打仗,政府軍反叛軍,都已經把這裏的要塞給封死了,所以想要進來難,出去也很難。

    勉強睡了一晚上,到了早上,我就被炸藥爆炸的聲音給炸醒了,雖然隔著十幾裏地,但是我都能聽到那轟隆的聲音,我起床之後,看到工棚裏的人已經聚合了,阿麗跟矮子也都在,愛麗說:“汽油準備了十幾噸,炸藥也有,工人我們有六千多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一萬多嗎?怎麽變成六千多了?”我疑惑的問著。

    阿麗有點為難,小心的說:“我招的人,有的是別的礦區派來搗亂的,偷我們的柴油,汽油還有炸藥就跑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矮子,我說:“你他媽的,怎麽辦事的?媽的,人家在你家裏把你的東西給偷了,你他媽的能行嗎?”

    “殺了幾個,就沒見有跑了。”矮子咬著牙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這些工人,我跟阿麗說:“今天開工,把挖掘機都給我加滿油,炸藥開山之後,用挖掘機挖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用人?挖掘機是在下雨天用的,我們隻有十幾天的油量儲備,用人很便宜的。”阿麗說。

    我說:“就用挖掘機,給我挖就行了,媽的,人挖的太慢了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進了平房,我看著房間牆裏貼著的礦區地圖,上麵標注了我的位置,整個地圖規劃的很清楚,一目了然,用的是中文還有緬文標注的。

    在緬甸的密支那,最古老的帕敢礦帶中著名的十大礦場之一灰卡場口也在那,也有一部分流經緬甸克欽邦、佤邦等地後,由雲南孟連猛啊口岸又一次進入雲南。

    我伸手指在地圖上行,我看著有很多地方都畫了紅線,打了叉,我看著進來的阿麗,我說:“這紅叉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噢,就是已經挖掘廢棄的礦坑,有一半是礦主棄礦的,還有一半是資源枯竭的。”阿麗說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問:“我們在什麽場口,在什麽位置上。”

    阿麗指著地圖,說:“這是烏魯江,開頭的這個紅色的五角星就是老帕敢,這是回卡,下麵是大穀地,左邊是四通卡,下遊是木那還有,格拉莫,我們所在的區域是在新開辟的廠區,上麵是翡翠大王的礦區,我們在他五十公裏之外的大莫邊,在烏魯江上遊的兩條支流上。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新廠區?媽的,坑我,我以為是老廠區,草他媽的,我給他們那麽多錢,居然給我劃分了新廠區。”

    阿麗低下頭,不敢說什麽,我捏著下巴,新廠區也沒什麽不好的,莫西沙的料子就是極品,但是那個頂級的場口,已經被翡翠大王給占據了,大莫邊的料子雖然不是很出名,但是可是流經內地的料子卻不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