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了笑,我說:“光哥醒了,等他好了,他會回來接手一切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所有人臉色都變了一下,五叔說:“我覺得田光比你更有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也這麽覺得。”馬文冷不丁的說了這麽一句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不知道該說什麽好,馬玲過來說:”邵飛,你搞定了珠寶街,搞定了東馬太子,又給我們公司賺了這麽多錢,排資論輩你可能會淺一點,但是這麽多叔叔伯伯都挺你,不怕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馬幫的兄弟們都看好你,邵飛,我們都挺你,田光現在那麽虛弱,什麽時候能好,還不一定呢,所以,你先幹,等田光好了,我們去勸他。”馬文敲著桌子說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覺得很累,總鍋頭這個位置真的非常累,我受夠了,我要休息,我說:“東馬的事情還沒有解決,東馬二公子,老雜毛才是重點,我隻是搞定了太子而已,接下來,還是得光哥來戰鬥,行了,關於總鍋頭的位置,我沒什麽興趣,大家不用在勸我了,對了,接下來,我會開一塊石頭,帝王綠,如果開贏了,我就有足夠的錢去緬甸賭那塊五十噸的料子了,這才是我看中的東西,我還是比較喜歡錢。”

    聽了我的話,馬炮就跑過來,說:“我草,我們的愛好還真是一樣啊,我也喜歡錢,這次肯定賺,能不能帶我玩一股啊?”

    “不行,這次是三方聯合,每個人都要準備三億美金,不是我看不起你,而是,你真的玩不起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馬炮聽了很不爽,但是無奈的說:“三億美金,我還真是玩不起啊,媽的,玩這麽大,小心你輸個傾家蕩產啊。”

    我瞪了馬炮一眼,他無所謂的撇撇嘴,我說:“好了,現在我們馬幫算是占時安全太平了,該做什麽,就做什麽,在光哥回來接手之前,我會把所有的麻煩都在清理一遍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站起來了,這個時候我電話響了,是太子的電話,我立馬接了電話,我說:“被罵了嗎?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不過無所謂,挨罵而已,從小到大都是被罵,無所謂了,對了,你哪位兄弟怎麽樣了?”太子問我。

    我說:“在重症室,保住命了,什麽時候回瑞麗?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放心了,已經在瑞麗了,我厭惡在緬甸,早上回來的,我們喝酒吧,我請你,大哥。”太子豪氣的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喝酒之前,我還是想把那塊帝王綠給開了,萬一開個帝王綠出來,那麽我們喝酒還真的有些慶祝的由頭。”

    “行,店裏等你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掛掉的電話,就下樓,跟趙奎一起去姐東,到太子的店,來到店鋪,我看到馬六殷勤的迎接我,說:“飛哥,太子在樓上等你。”

    他說著就給我帶路,我看著馬六,他這個人倒是察言觀色的本事極強,我跟太子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,對我就客客氣氣的,現在我跟太子結拜了,他居然直接叫我飛哥,不知道這種人能不能重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