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醫院等,從晚上等到早上,血腥味早已經被醫院的福爾馬林水的味道給替代了,瑞麗的早上,溫度已經達到了二十多度,刺眼的陽光早早的從外麵刺射進來,我站起來,看著外麵的陽光,很刺眼,但是覺得很美好。

    依稀已經忘了多久了,我站在學校的操場上,也曾經抬頭看過這樣的陽光,那時候的我,還是一個單純的男孩,我的世界也是單純無比的,那種無憂無慮,重來沒有想過血腥是什麽味道的我,真的沒有想過,長大以後的我,會是這樣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我長長的歎了口氣,學校的欄杆,變成了醫院的白窗,太陽依舊是那個太陽,多想回到小時候,然而,我知道,我永遠也回不去了,希望我的那份小單純,在我需要的時候,還會出現在我的世界裏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我看到急救室的醫生出來,我急忙過去跟他詢問情況,他告訴我,命是保住了,但是腹腔感染,後期需要很麻煩的護理,張奇可能會很痛苦,要我們做好思想準備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放心了不少,命撿回來就好了,我問能不能去看張奇,他說不行,現在張奇被送到了無菌室,就害怕細菌在感染,所以任何人都不能進去看張奇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告訴醫生,不管花多少錢,我都要保住張奇的命,他們隻能說盡力,雖然我很想得到醫生的保證,但是我也不能難為醫生,醫生跟你講道理,你就最好跟醫生講道理,醫生可是手握兩把刀的人,一把能救人,一把能殺人。

    趙奎看著醫生走了之後,就說:“飛哥,張奇沒事,死不了,咱們做咱們該做的事,等他好了,我們在跟他慶祝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點了點頭,我說:“派一些兄弟在醫院,二十四小時給我看著,有什麽需求,必須立馬滿足。”

    趙奎點了點頭,就去打電話,隨後我跟趙奎走到無菌室,站在外麵看著張奇,他身上也都是導管,我看著就很心疼,我的兄弟,大哥,為了我,都遭受了這樣的大罪,我如果不成功,都覺得對不起他們。

    我跟趙奎很快就離開了醫院,召集眾人在公司裏開會,到了公司,我上了樓,走進會議室的大門,看到馬幫的人都在了,所有人都很開心,馬炮已經開香檳慶祝了,看到我來了,就拿著香檳噴我,把我身上弄的到處都是。

    我笑了起來,我說:“你他媽的,身上的傷口好了沒有?媽的這麽玩?”

    “哎,老子有的是體力,你信不信,你找幾個妞給,我立馬能讓他們懷孕。”馬炮囂張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無奈的搖頭,馬玲過來,說:“邵飛,喝一杯吧,我都聽說了,媽的,真刺激,你真應該叫上我的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馬玲,我說:“你馬上就被熬死了,叫上你?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我擦掉臉上的香檳,坐下來,四叔就說:“邵飛,你真的有種,手下的人也不錯,你啊,我看好你,等你跟馬幫的事情解決了,我們扶你上位,總鍋頭跟二鍋頭都由你做,你掌握財政大權,帶領我們大殺四方,媽的,現在我們馬幫合並了,看他媽誰還敢欺負我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