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拍打我的臉,讓我清醒點,說實在的,我有點懵,到現在還沒有反應過來,也沒有適應。

    看著我的樣子,馬玲有點生氣了,說:“哎呀我草,邵飛,我覺得你也是挺牛逼一人,怎麽現在跟他媽一個懵逼似的,你他媽別傻了我告訴你,你要是傻了,我們全的玩完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就看著馬玲,田光倒是說:“邵飛,壓力別那麽大,反正我們有七天的時間,不急這一時的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坤桑就笑了,說:“邵飛,我們總共就五千萬歐,來來去去就三塊料子的錢,你隻要把這個錢用到刀刃上就行了,這裏的料子多的事,但是百分之九十七是跟我們沒關係的,我知道你心力交瘁,恨不得把這裏的料子都買走,我也一樣啊,但是我們沒那個財力不是?年輕人就是這樣,貪多,你還是需要出來多曆練曆練啊。”

    坤桑的話讓我很有觸動,是的,我是有點曆練不夠,被這裏的環境給搞的有點懵逼了,公盤大會跟上次的翡翠大王私人邀請還不一樣,那裏的氣氛還沒有那麽緊張,更像是一場交流會,而這裏就他媽是土匪進了金庫,都他媽搶錢給搶命似的,而我也自然而然的被帶到了這個氣氛當中。

    所以我看到別人買了料子,我就嫉妒,但是我沒錢,就產生了一種厭恨的心裏,恨不得自己把這裏所有的料子都買下來,但是我沒錢,就這樣陷入了貪婪跟現實的矛盾之中,讓我顯得很懵逼。

    我要知道一件事,這裏百分之九十七的料子跟我是沒關係的,我隻要用我們的錢,買對三塊料子就行了,就等於大功告成了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直接看料子,這塊料子很不錯,但是我得分析我們能賺多少。

    我說:“這塊料子是木那料,隻要是木那料賭的人肯定多,底價不算便宜,四百萬歐等於三千兩百萬了,料子能出鐲子,如果是滿料,我說如果啊,滿料入色,這塊料子最後的價值肯定在100萬一千克,這塊料子也就一百多公斤,去掉皮毛,我就算他一百公斤,總體價值就是一億,所以,我們需要五千萬拿下,如果高於五千萬,我們所賺的差價都不到一千萬,而且,我們還要承擔風險,所以就不值得冒險了,但是,你們覺得五千萬能拿下嗎?”

    坤桑搖了搖頭,說:“這個色太好了,而且還是木那料子,所以賭的人肯定多,最後的價格不會低於一千萬歐的,我們賭不來的。”

    馬玲有點不爽了,說:“我草,你們說來說去,什麽都不能做主,還賭個屁啊,跟他媽難產似的,早知道我就不來了,真他媽的鬧心啊。”

    我沒有理會馬玲,而是繼續走,我剛走,就看到有幾個人來到之前我們看的石頭邊上開始觀察石頭,我心裏就無奈了,來公盤的都不是省油的燈,所以料子的好壞大家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所以,我們想要贏錢,就知道能蒙頭料了,媽的,公盤到處都是好料子,但是跟我毛關係啊,跟錢有關係才是真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