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情,是我們自己做錯了,怪不得別人來欺騙你,如果不是我貪圖美色,怎麽可能會被她騙呢?所以,我認了。

    我們離開了醫院,坐車去了田光的酒吧,今天注定了是個不眠之夜,所以我們不可能有心情去睡覺的。

    我們到田光的酒吧,淩晨一兩點,是酒吧最爆炸的時候,我們走進酒吧裏,裏麵到處都是放縱靈魂的魔鬼,張奇隨著音樂扭動,一邊走,一邊勾搭著路過的美女,然而別人都不屑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我們走到了田光的辦公室裏,他已經在等我了,看到我來了,就讓柱子給我倒了杯酒,我接過來,跟田光碰了一杯。

    我喝了一口酒,很好喝,第一次覺得紅酒這麽美味,可能是我心情好吧。

    我放下酒杯,田光說:“陳希一定爽翻天了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是啊,他真的爽翻天了,而且,還跟我說,要跟我在緬甸,找班輪埋伏你,把你給幹掉。”

    田光聽了,就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幹掉我?他有機會活到那一天嗎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田光不可能讓陳希有機會活到那天的,田光坐下來,看著我,很認真的問我:“邵飛,這件事陳希注定了要死,但是你怎麽脫身?要知道,這件事可是你搞出來的,你也置身其中,五爺損失那麽多錢,是不可能白白放過你的,就算是我,想要把你撈出來,也很費勁,除非你不在瑞麗呆了,但是這可能嗎?瑞麗是你的立命之本啊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就坐在沙發上,我說:“誰說這件事是我幹的?都是陳希幹的,料子是他朋友推薦我買的,錢全部都是他掙的,我有拿你們一分錢嗎?我出讓的那百分之十的股份可是五爺強硬的要買我的啊,料子賭輸了,我也是受害者啊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田光笑了一下,說:“看來,你早就準備了,但是,如果陳希狡辯的話,估計你還是很難脫身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那就不要讓他出現,他不在場的話,怎麽說,還不是憑我們一張嘴,等到料子真相大白之後,我們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陳希的身上,五爺肯定會找陳希的,到時候我們就放出話,說五爺要幹掉陳希,你說到時候陳希還敢出現在五爺麵前嗎?”

    “三人成虎,邵飛,你真的很聰明,知道怎麽利用人的心裏與形式,隻要分開五爺跟陳希,到時候我們來操辦這件事,就是明擺著要幹掉陳希,就算他願意拋棄一切也要跟五爺說清楚,那時候,我們也不會讓他有機會再見到五爺了。”田光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就是這個意思,但是我很擔心,我說:“光哥,其實陳希跟五爺這邊,我都不擔心,我有把握把所有的事情都運作成既定的事實,但是有一件事我很擔心,那就是弄島的萬龍,他這個人你說非常的狠毒,我們這次操了他的老窩,他會不會找我們報複,如果他報複,估計,我會很麻煩,可能連命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田光皺起了眉頭,說:“弄島的人參與進來,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,去打弄島的萬龍,也是我不想做的,但是你放心,這件事我去擺平,你不會有事的,但是記住,以後不要跟弄島的人有過節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