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爺跟馬欣還是顯得很謹慎,但是兩個人都沒有說話,而是在沉默,我也沒有說話,陳希也不在多說什麽,現在,誰的話都沒有用了,隻剩下兩個人自己來做決定。

    最後,五爺站起來了,說:“賭,講究一個運氣,我要看看我馬武的運氣還有沒有,我賭了,馬欣,簽四千萬支票給你陳叔叔。”

    馬欣聽了,就點了點頭,然後開始去簽支票,我看著他拿著銀行本票,在不停的簽字,就笑了一下,事情,已經成定局了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馬欣走了過來,說:“陳叔叔,這是爸爸的四千萬,買你的股份,這是我的四千萬,一共一億兩千萬,你點點,我們收購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,把我擬定好的合同簽一下。”

    陳希聽了有些意外,拿著合同看了一下,隨後就看著我,他說:“馬欣啊,看來你是不知道,賭石呢,都是嘴上的買賣,不簽合同的,你是信不過我嗎?”

    馬欣皺起了眉頭,說:“陳叔叔,不是我信不過你,而是這是一億多的生意,我們難道簽合同有錯嗎?”

    陳希搖了搖頭,說:“賭石,就按賭石圈的規矩來吧,這個合同,我嘴上答應就行了,錢到了,還怕我會反悔嗎?放心,就算真的開出來帝王綠,我也不會反悔的,五爺,您信我的吧?”

    五爺聽了,就點點頭,說:“啊欣,賭石圈沒有合同這麽一說的,全部靠的是嘴上的承諾,別說是我們之間,就是你去公盤,那麽大的交易額,幾十億的生意,人家也不會跟你簽合同的,全憑你下單子,這件事,就這麽定了。”

    馬欣聽了,臉色陰沉,心情有點不好,但是也無可奈何,我心裏覺得馬欣真的是個小心翼翼的女人,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,居然還那麽小心,但是,她是胳膊擰不過大腿,這件事注定了。

    馬欣問我:“你那百分之十的股份,需要多少錢?”

    我聽了之後,顯得肉疼的樣子,我說:“五爺,就是你是五爺我才讓股給您的,兩千四百萬,好說吧?”

    五爺擺擺手,說:“人情歸人情,生意歸生意,不用多說了,啊欣,簽單子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五爺冰冷的樣子,我知道,他可能對我已經寒心了,不過沒關係,隻要田光對我有信心就可以了,五爺老了,就算還有雄心壯誌,也不可能在掀起風浪了,反而是田光,隻要陳希死了,以後瑞麗北城,就是他的天下了。”

    馬欣簽了支票給我,我也收下了,對於他偷走我的原石的價值來比,隻是小巫見大巫,但是一切的債務,都在陳希身上,陳希的野心很大,他本來隻是想要害田光的,但是沒想到我已經把事情玩的更大了,我讓他們三個投資一個多億,而陳希看到這筆錢,也已經樂開花了,所以他根本想也不想,就收下了。

    但是,這是上黃泉路的錢,到時候,他怎麽拿走的,還得怎麽吐出來,而且,連命都得搭進去。

    我收了支票,顯得很痛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馬欣說:“好了,現在我們口頭在約定一下,邵飛,這塊原石,你占百分之四十的股份,我跟田光占百分之三十,爸爸占百分之三十,沒有人有意見了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