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的話,沒有人回答,因為我已經把關鍵的點都說出來了,所以他們沒有在說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陳老板不停點頭,臉色由最初的不在乎,變得喜笑顏開,賭石的人其實不在乎能賭贏多少,在乎的是能不能遇到好石頭,隻要能賭贏,賭客都是極為興奮的。

    齊老板也不用說,從剛才的陰霾之中走出來,笑著說:“陳老板,這塊料子很貴的,你要是不想玩,也不勉強。”

    陳老板看了齊老板一樣,冷笑了一下,說:“我是玩不起的人嗎?”

    齊老板笑了笑,沒說話,我看著兩個人已經暗地裏鬥上了,就知道可以開局了,我說:“我不喜歡賭黑烏沙,這塊料子是我偶然看到的,很不錯的一塊料子,我傾家蕩產借了一大筆錢才買回來的,如果陳老你想要玩,我可以讓給你。”

    陳老板聽了,就站起來,雙手背後,看著料子,微微搖頭,撇了撇嘴,我看著,就笑了一下,故作深沉,但是眼神已經發出賣了他,他的眼睛就一直沒有離開這塊料子,他這個樣子,無非就是一會想要壓一下價格而已。

    我說:“既然陳老板不想玩,那齊老板,你可以出價了。”

    齊老板說:“我說過,這塊料子,我願意出雙倍價錢。”

    齊老板的話,讓所有人都愣住了,特別是陳老板,他說:“這塊料子你願意出雙倍的價錢?你別夢我,真的值這麽多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陳老板,料子開窗是糯冰的,裏麵有很的霧,底色偏藍,這塊料子要是跳色,就肯定出高色,最起碼都是陽綠,而且這塊料子鐲子位特別多,隨隨便便幾十對鐲子,賭贏了保守價三個億,我也就是看中了這些優點,所以才傾家蕩產借錢,也要把這塊料子給買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我的話讓齊老板不停的點頭,說:“我也是看中這些,這塊料子陳老板不要,就讓我玩吧,邵飛,你說價,我們都是好朋友了,價錢好說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之後,就看著陳老板,豎著耳朵聽呢,我知道他故意在等我報價,然後在好跟我議價。

    我說:“料子是花了三千萬買回來的,齊老板,你要出雙倍價錢,我就賣給你了,六千萬,這個價就算是放在那也不算貴吧?”

    “邵飛啊,你可真是能幹啊,一轉手就賺三千萬?”陳老板嘲笑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沒說話,齊老板立馬說:“邵飛,這塊料子我要了,當場給你轉賬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好,你知道我的卡號的。”

    齊老板笑了笑,沒說話,趕緊的去拿手機,然後給我轉賬,他的銀行賬戶限額不知道是多少的,六千萬也能轉,我的就不行,最大限額隻有五百萬,等以後有時間,我去銀行,把我的卡也轉成大額交易的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都在探著頭看,陳希沒有搭話,隻是看著,我想要讓陳希入坑,還得靠四眼,我不知道四眼有什麽辦法,但是他答應了我,如果辦不到,那麽我也就隻能做一個壞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