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在蒙頭料子選,因為蒙頭料子選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,時間並不多,我想盡快讓陳老板做出決定,要不要賭那塊料子。

    我跟馬玲走到開窗料子區域,齊老板店裏的料子並沒有太多好料子,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換新貨了,或許是最近他跟我賭石比較多,所以對於生意,他並沒有怎麽上新。

    齊老板犯了一個賭石圈的一個忌諱,那就是賣石不賭石,賭石不賣石,他不能兼顧,所以終究會荒廢了他的事業,雖然他賭石也賺錢,但是終究會有輸的那一次,一旦那一次輸的傾家蕩產了,他就沒有翻身的餘地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,這個王八蛋那麽拽?真他媽想揍他一頓。”馬玲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今天讓她大出血,瘦猴那邊你聯係的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馬玲說:“我昨天找瘦猴了,跟他說老劉找我們合作,要不要進來玩一把,可以分三分之一,有錢賺,他當然願意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他沒有懷疑嗎?不可能這麽輕易的就接受了吧?”

    “他又找不到老劉,我怕什麽?不過自然沒那麽容易,他問我宰的是誰,我說是昆明的一個老板,底細清白,沒什麽大背景,又說了一些磨磨唧唧的話,不過最後還是同意了,我怕他會懷疑,壞了你的計劃,所以,我讓他準備一些人,如果一旦這個陳老板有什麽不對勁,讓他出來做打手威脅一下。”馬玲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馬玲並不蠢,她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白來的午餐,讓瘦猴參與進來,總比讓他坐享其成好,這樣,瘦猴就不會以為這件事是陷阱,而是相信是馬玲布的局宰的肥羊。

    突然,我看到一塊開窗的料子,非常,料子的開窗上到處都是摩擦的痕跡,都是用探頭磨的一層層的痕跡。

    從開窗看來,料子已經經過了成千上百次的摩擦,開窗,這說明這塊料子很被人看中,很珍貴,但是不敢開,否則,就不會磨這麽多窗口而不切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齊老板自己賭的,但是他沒有勇氣開,所以開了這麽多的窗口,最後還是拿出來賣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的皮殼,是白沙皮的,屬於很普通的皮殼,翻砂,很細膩,砂礫感十足,我拿著手裏掂量了一下,很沉重,比想象的要重,至少五公斤左右。

    看窗口,應該是莫西沙的料子,我拿起來看了一眼,很不錯的一塊莫西沙的翻砂料子,我拿著手電,打在皮殼上,很透,又打燈在窗口上,看著窗口的顏色以及底子。

    我心裏很高興,料子十分不錯,這塊料子是莫西沙偏淺層料,刷皮開窗半賭石,糯冰種,晶體較細,水頭較好,光澤度較好,飄紫羅蘭色,局部色漸變明顯,棉絮感略突出,取其精華出正常圈口鐲子,無裂,無雜亂,單支市場價值小幾十萬的空間有。

    如果出牌子,無裂,無雜亂,配合好工工藝,單件市場價值上萬的空間有,這塊料子,單從這個開窗,就價值百萬。

    如果能賭贏滿料,裏麵的種水在細膩一點,顏色在突出一點的話,那麽這塊料子上千萬是不成問題的,但是關鍵是得滿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