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的話,所有人都沉默了,趙奎看著我,呼吸變得有些急促,或許他感到了羞辱,但是他沒有發脾氣,而是走了過來,他一把抓住箱子裏的錢,拿了一疊出來,然後仔細的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看著他手裏的鈔票一點點的飛舞,就笑著靠在椅子上,看著他把錢看清楚,趙奎把錢丟在箱子裏,看著我,問我:“我能跟著你嗎?”

    這句話,讓所有人都笑了,整個屋子裏都被笑聲給掩蓋了,但是我沒有笑,我也沒有說話,田光說:“我兄弟不好鬥,但是我們出來混的人,不好鬥是不行的,張奇我是看不上的,但是他有一點好,心狠手辣,好鬥的很,什麽事都能為我兄弟解決,所以他能拿大錢,他手廢了,保護我兄弟的能力有限,你要是真的想跟著我兄弟,就得拿出來一點本事來。”

    趙奎看著我,問我:“你要我怎麽做?”

    我說:“不急,先吃飯,吃飽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齊老板拍拍手,很快外麵就開始傳菜,趙奎拉著椅子,直接坐下來了,坐的很正式,筆挺的腰杆不打彎,很有軍人作風。

    我看著上的,都是一些我見都沒見過的菜,齊老板說:“海參魚翅燕窩,人生烏雞甲魚湯,都是野生的,很補,我自己買的材料來這裏做的,嚐嚐。”

    我拿著筷子,我跟趙奎說:“多吃點。”

    趙奎沒說話,拿著筷子就開始吃,吃的很大口,所有人都看著他吃,真的,他吃飯的能力特別強,一口就吃掉一顆海參,然後抓了半隻雞,直接就啃起來了,根本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
    我們都覺得挺有意思的,真是個有個性的人,田光點了一顆煙,給齊老板倒酒,兩個人喝了一杯,我也喝了起來,沒在理會趙奎。

    “田光,有沒有興趣去緬甸公盤玩一玩?”齊老板問。

    “那裏都是大老板玩的,我們隻是出來混的,沒多少錢,小地方玩玩就行了。”田光說。

    田光雖然很自傲,但是他也有自知之明,知道緬甸公盤事個消金窟,門票就要五萬歐,每個幾億都不敢進去,所以他不打算去。

    齊老板說:“知道那幾塊料子是被什麽人買走的嗎?”

    田光搖了搖頭,齊老板笑了一下,說:“是廣東人買的,廣東人有錢,看到那塊帝王綠之後,直接就下單子了,我跟他們磨了幾天,磨了幾百萬的差價,廣東人是最愛參加公盤的,但是你知道他們怎麽玩嗎?”

    田光搖了搖頭,喝了一杯酒,齊老板問我:“邵飛兄弟,你知道嗎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我父親研究過,因為這幾年翡翠價格暴漲,連廣東人都玩不起了,但是廣東人依然雄霸緬甸公盤,每年有三分之二的好料子都被廣東人買走了,他們采取的就跟我們一樣的策略,就是合資賭大,一榮俱榮的方針,通過集資,獲得大筆的資金,然後橫掃公盤,這樣他們就能買到好料子,回國之後,在炒翡翠,那樣他們就會賺到十倍的差價,因為好翡翠都在他們手裏,所以根本不愁銷售的問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