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蕭大勇的樣子,徐慧歎了口氣,把程顏說的話說給了蕭大勇聽。

    “這麽快嗎?我這麽多天都在幹什麽,居然一點家裏的情況都不知道!”蕭大勇懊惱的錘了錘桌子,這是他意想不到的。

    “沒事沒事,我們明天就回去好不好?爺還在,說不定你還能看到他。”徐慧連忙安慰他,現在回去,還不晚!

    “我蕭大勇究竟修了幾輩子福?怎麽就得了你這麽一個好媳婦?”如果換做蕭大勇,估計現在是覺得不想回去的。可是徐慧居然這麽大度,還讓蕭大勇趕緊回去。

    徐慧笑了笑,人都已經是快死了的人了,還計較那些做什麽呢?她不是小心眼的人,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吧。

    隔天,徐慧就和徐靖庵說了一下。三個人一輛馬車,就這麽出發了。

    經過了十幾天,才到達了那一片熟悉的土地。回到老地方,徐慧心裏還是有些懷念的。這裏是她白手起家的地方,有著她更多的回憶。

    徐慧和蕭大勇第一個去了蕭老爹那裏,看著瘦成骨頭一樣的蕭老爹,二人心裏都不是滋味。妞妞也不計前嫌,膩在蕭老爹身邊。

    人都要死了,沒想到還能看到他們三個。蕭老爹心裏也別提多高興了,精氣神也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蕭李氏在兒子死了之後,就一直鬱鬱寡歡。到最後,人沒扛過去。

    和蕭老爹說了很多話,蕭老爹才沉沉睡去。蕭大勇出門,發現狗剩兩口子在門口等著自己。

    蕭秀兒第一胎生了個小棉襖,後麵又生了個大胖小子。現在,肚子裏又初次了一個。

    “你啊,別生的太頻繁了。這樣的話,對你身體不太好。”作為女人,徐慧還是要奉勸一句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知道的!狗剩說生了這一個也不讓我生了,每次都擔驚受怕,生怕我沒了!”說話的時候,蕭秀兒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若是不幸福的話,根本不能這麽笑出來。

    說完,蕭秀兒又來八卦徐慧的事情:“別說我了,你呢?這麽久我沒見你肚子有個動靜,你什麽時候打算要啊?”

    蕭秀兒看了看徐慧平坦的小腹,眼中滿懷著期待。

    “我啊,過一會就打算要了。”想到沒多久自己的成年,徐慧心裏就有些害羞。

    其實這件事,現在也可以做。隻是看蕭大勇那個樣子,徐慧就想逗逗他。

    晚上,張氏親自下廚,做了一大桌子菜招待徐慧。就是平時沒什麽胃口的蕭老爹,都吃了一大碗。

    這次回來,大家真的都變了很多,徐慧問了問,有沒有想和自己去江州的。自己以後估計也不會經常回來,自己過得也不錯,也可以讓他們去發展一番。

    狗剩在這還混了個挺大的官,他就不想走了。蕭秀兒自然跟著他,蕭河夫婦在這過了一輩子,也不想去給人徒增麻煩。

    隻是蕭老爹讓蕭大勇帶蕭學文出去,因為自己蕭家總要出一些人才是。不過徐慧不是很樂意,她不想做保姆。

    最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第二天蕭老爹居然死在了自己的床上。昨天突然那麽精神,估計也是回光返照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