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慧一提這個意見,蕭大勇心裏那是一百個讚同。他不是那種攀炎附勢的人,在老丈人家住的他也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等回去後,就和徐靖庵仔細說說這件事。他應該能夠理解,讓徐慧搬出來的。

    徐慧安全回來,那是有人歡喜有人愁。馮氏都開始接管徐慧手底下的資產了,沒想到徐慧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徐靖庵心裏自然是高興的不得了的,這幾天他一直擔憂徐慧安全。好在,平安無事的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爹,我有些事和您說。”徐慧拉著徐靖庵往書房走,和他說說這件事。

    徐靖庵還覺得奇怪,現在能有什麽事給自己說的呢?還想讓徐慧休息休息,可看徐慧麵色紅潤的樣子,好像也不需要。

    良久,在馮氏的期盼下,二人才出來。徐靖庵的臉色不太好,他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,就離開自己了。可是又得不這麽做,真是難受。

    話不多說,今天就開始收拾。徐慧還把自己手裏的資產,分了一半給徐靖庵。讓他自己手裏那些這些資產,不到必要時刻不用給馮氏打理。

    又讓徐睿多幫著點父親,就開始收拾東西了。東西也沒有多少,來的時候是哪些,現在也就是那些東西。

    其他的,那個院子都很齊全。剩下的,可以自己在添置。

    周善本意是要殺了馬超的,可是知道朝廷派了人過來,就沒動人,等著朝廷的人過來。

    又過了一天一夜,人才緩緩而來。他們做好作戰的準備,結果告訴自己,已經沒事了。李將軍心裏是慶幸的,得到了周善的熱情招待。

    晚上,周善舉行了一個宴會,請了不少人過來。“李將軍,今天我做東,您就盡情的吃盡情的玩就行!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想問問,那個馬超現在還在你們的牢房裏?”不知道馬超到底怎樣了,李將軍還是要問清楚才是。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我們可是一點都沒有動,都等著朝廷過來發落呢!”周善心裏滿滿的得意,還好自己沒有殺了那個人,不然這個時候豈不是拿不出人了?

    李將軍心裏頓時開心起來,笑著說道:“好啊!到時候,這個人我要帶回去!”

    馬超是誰?他可是會做炸彈的人,這要是炸彈出來了,他還愁沒有升官的機會嗎?

    徐慧坐在自己位置上,心裏有些惆悵。她一點也不希望,又開啟戰爭,生靈塗炭。

    炸彈就是最好的一個誘導索,馬超要是回去肯定會被逼的做的。可是她又沒什麽辦法,誰知道會突然出來一個朝廷特使。

    了解自己妻子的心願,蕭大勇摸了摸他的腦袋,讓她別多想了。

    此刻馬超在牢房,心裏也是一點都不著急。他不信皇帝不眼饞炸彈,隻要他想讓自己做,他就能榮華富貴下去。

    想到這兒,馬超居然笑了出來。周圍的人都是不可思議的看著他,這都是什麽時候了,居然還笑著出來?

    因為沒有什麽別的事情了,不日,李將軍就用勞車帶著馬超回京城了。徐心也陳靜下來,開始專攻自己的事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