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多的時間,京城的人終於收到了消息。江州被破,這讓朝堂之上的人都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臣以為,這肯定就是江州巡撫周善的問題!先要把那個周善找來問一問才是!”尚書站了出來說道。

    這個尚書是朝堂上的老人,頭發胡子都已經花白了。坐在龍椅上的齊煊已經不想再說什麽了,人老糊塗想事情也想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尚書,你還是先退下吧。現在江州已經被占領,現在是誰能夠把江州給朕奪回來?”這個經濟要領的地方,要是被占領了,那可是個大麻煩。

    不少人都已經聽了那個炸彈的威力,這要是帶兵過去,萬一被炸成碎片了怎麽辦?而且這個功勞也不大,沒有人願意出頭。

    朝堂上陷入沉默中,齊煊看著這群平時說話賊起勁的人,現在一個個都不說話,心裏也是煩悶的說不出話。

    “李將軍,你去!”齊煊隨意指了個將軍,之前打仗還是挺厲害的,就是現在上了年紀,有些保守。

    “皇上!臣最近腰疼發作,恐怕帶不了兵。”李將軍心裏頭也不想去,隨便想了個理由,推遲了這次。

    齊煊沒話說了,退朝退朝!

    這群看東西,平時一個個說的賊起勁,現在讓她們上場,一個個都慫的要命。等科舉開始,他就要換了這批慫貨!

    下了朝,齊煊直接讓自己餓隨身太監離開,自己去了皇後那裏。這個時候,隻有皇後那裏能讓他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鄭蝶現在正在做一些小衣服,小腹微微隆起,這裏已經有了三個多月的身孕了。

    和她吐槽了一下今天朝堂上發生的事情,齊煊是真的不想說這群老古董了。

    鄭蝶抓住了一個關鍵詞,江州!

    “你是說,江州嗎?”如果沒記錯的話,現在徐慧正在江州。

    “是啊,愛妃去過這個地方嗎?”齊煊不知道鄭蝶為什麽在意這個地方,那裏應該是她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才是。

    “我當然知道,皇上,你趕緊出兵啊!我的救命恩人就在那裏,萬一她有個好歹,我可不會善罷甘休的!”想到徐慧就處在水深火熱之中,鄭蝶的心就焦急起來。

    看著現在大著肚子還那麽焦急的樣子,齊煊趕緊安慰道:“好好好,你別著急,我馬上讓人出兵!”

    安撫了鄭蝶,齊煊直接下達了聖旨,直接讓李將軍去。不管什麽原因,如果不能處理的話,就回來受處罰吧!

    沒有辦法,李將軍隻能開始整頓軍隊,準備去把江州奪回來。

    晚上,蕭大勇在巡撫府翻來覆去,都沒有找到自己要找的那些東西。

    他又偷偷翻牆,去了徐慧那裏,問她東西應該會在哪裏才是。

    “你說,你想得到的地方他不會想到嗎?要想找到的話,就反其道行之,想你不太可能想到的地方。”沒有過多的參與馬超的事情,所以徐慧也不知道會在哪裏。

    蕭大勇皺著眉頭,坐在椅子上想了很久。忽然,他猛的一下站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