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進來說。”馬超臉變得很快,蕭大勇也是頭一次見識到了這種人。

    一進來,還有人倒茶,和剛才那種厲聲戾氣的狀態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他們同意了?你是怎麽說服他們的?”馬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他心裏不是沒想到,是因為二人合計起來騙他們。所以一切事情,他都要問的一清二楚才是。

    “我就很簡單的說了一下,就說你是大勢所趨。如果不想被炸彈炸成碎片的話,還是乖乖投降的好。”蕭大勇隨意說了個理由,聽起來可信度卻不是那麽高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馬超放聲大笑起來,他倒是相信了這個說辭。主要是,他對自己的炸彈有著絕對的信心,如果見識了他的威力,一定會對他俯首稱臣的。

    “不僅如此,我還帶來了駐守城外的李將軍。他很想同您談一談,以後的大勢。”趁熱打鐵,蕭大勇接著說道

    “是嘛?快快請他進來!”又來了一個值得合作的人馬超這心裏別提多高興了。如果按照這個發展形勢下去,他的江山指日可待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出去一趟,不一會兒帶來了一個彪形大漢。他身姿魁梧,臉上還有刀疤,那是他在戰場上的見證。

    “我李彪。”李彪雙手抱拳,對著馬超微微敬禮。

    “李將軍不必多禮,你有什麽問題想問我的呢?”這個人馬超也是多有打聽,他是個戰場上的天才,可惜一次不小心落了馬,腰上有了重傷,再也去不了戰場。

    李彪突然單膝跪地,讓馬超猝不及防,這是做什麽?

    “我隻希望,如果你真的坐上的那個位置,就讓我帶兵去匈奴,把那些蠻子殺個一幹二淨!”說這話時,李彪帶著很重的怒氣。

    一旁蕭大勇看了,都有些擔心。希望李彪不要真的被怒火衝昏頭腦才是!

    “為何?”馬超不解,問道。

    “為何?蠻子殺我家人,毀我前程,我還要看著他們繼續逍遙法外,我怎地咽的下這口氣?上次能夠乘勝追擊,卻又被詔安,以和為貴!狗屁!老子才不在乎這個!”李彪說著,心裏頭慢慢的怒意。雖說是裝的,但心裏還是恨的。

    “好!李將軍有這種心態,我是讚同的。你放心,我的炸彈在,絕對是所向披靡!”在這個冷兵器時代,熱兵器是絕對的贏家。

    到這裏,李彪卻漏出迷惑的眼神。頓了好一會兒,才說道:“能不能讓看看那個炸彈,我沒有見識到他的威力,所以我還是想眼見為實一番。”

    他是真想看看,到底是個什麽東西,能讓蕭大勇這麽個人,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好!”馬超一口答應,讓他們跟著他過來。

    他們騎馬一路到了一個偏僻的農場,這裏離市區很遠,可以盡情的觀賞炸彈的威力。

    這裏馬超也派了不少人把守,聽馬超說了什麽,就有人立馬推出了一個東西。

    這個東西和昨日城門上見得,相差不是很大,但又有點不同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改良了一下的版本,之前那個投擲不遠,很容易被毀了。這個不僅威力更大,而且可以投的更遠!”馬超和二人介紹著,心裏是滿滿的優越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