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任務在身,所以陳冬很盡職的跟著蕭大勇。蕭大勇停了下來的時候,他也跟著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蕭大勇回過頭,臉上帶著笑開花的笑容,“我說兄弟啊,你為什麽要跟我跟的這麽緊呢?”

    “任務而已,你要是心裏沒鬼,就不怕我跟著你了。”陳冬說話很耿直,一下把蕭大勇懟的沒話說。

    隻見蕭大勇笑著靠近陳冬,在陳冬奇怪的眼神下,①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暈。

    人一暈,感覺世界女安靜了。蕭大勇把人拖到一邊,弄了點遮擋物把人擋住,自己安安心心去了軍營。

    江州牢房,徐慧正坐在茅草堆上麵,平靜的讓人很心疼。

    “徐大小姐,我來看你了。”馬超手裏拿著一把折扇,在手裏一搖一搖的。看起來還是那副翩翩公子的樣子,如果地點不是在這裏的話。

    “馬公子!”徐慧故意捏著嗓子,和馬超順拐。“不,應該是陳公子吧。”

    既然都到了這個份上,徐慧也沒有必要賣關子了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說話可以不用這麽拐彎抹角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,最不可愛的一點就在這裏。你就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樣,迷戀我一下嗎?”馬超微微眯著眼睛,捏著徐慧的下巴。

    徐慧狠狠的掐了一下馬超,等他送手後迅速後退。

    “你?不可能!你這人自私狂妄自大,還老想著做白日夢,我才不會喜歡你摸!”把馬超說的一無是處,馬超也是沒想但到。

    揮了揮手,讓身後的人全部下去了,諾達的一個牢房,隻有他們兩個人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也是穿越而來的是不是?”用的也字,也是代表承認自己也是穿越來的。

    大眼睛疑惑斑的看著馬超,不知道這個人又在搞什麽名堂。非常警惕的看著他,讓馬超都有些無奈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這麽防備我,我們是老鄉,應該同仇敵愾,手拉著手一起才對!”大家都是穿越者,這個時候不應該一起做一番大事業嗎?

    不然的話,這次穿越有什麽意義呢?就是簡單體驗一下這枯燥乏味的生活?

    “嗬,我可沒有承認你是我的老鄉。別套近乎了,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造反?你遲早會被朝廷收拾的,我勸你還是盡早收手才是。”徐慧冷笑著,最後在勸說一下這個頑固的人。

    馬超翻了個白眼,十分不理解,非常大聲的說道:“我有著這個國家最強大的武器,我造反怎麽了?哪個位置,本來就是誰有本事誰做的。”

    徐慧無奈的搖了搖頭,用沒救了的眼神看著馬超。不知道他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,徐慧現在都不明白。

    打江山容易,守江山難。皇位不是那麽好坐的,更何況現在還是個太平盛世,為什麽非要生靈塗炭呢?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們可能不是同一類人,但是同為現代人,我還是奉勸你一句。早點收手吧,你非要自己現在的命沒了也甘心嗎?”

    就像在勸說一個叛逆的孩子一樣,徐慧在旁邊講著各種大道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