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都是第一次看到殺傷力這麽大的武器,這要是打到人身上,可不得炸成碎片。

    “我說,你們就乖乖打開城門,我們就不放出我們的炸彈了!不然的話,我就直接炸城了!”馬超身邊的一個人說道,有些人眼尖,認得出來這是從牢房裏跑出去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蕭大勇眉頭皺起,漏出一副很為難的樣子。作為他來說,他是肯定不會開的。寧可站著死,不肯跪著生。

    可是他還要想著城裏百姓,他們不是兵,不能為了這個就被打死。

    “我是個仁慈的人,我也不想傷害城裏的百姓。隻要你們把城門打開,我保證,不會傷害城裏的一個人!”馬超扯著嗓子,在下麵喊道。

    這讓城牆上不少人都心動了,剛才那玩意他們都看到了危機。用他們的血肉之軀去擋,根本就是螳臂當車。

    “轟隆!”

    隻聽城門緩緩開啟,把城門打開。馬超立馬帶著他身後的大軍,一下湧入城內。

    “誰幹的?這是誰幹的?”沒有他的命令,誰敢隨便開城門?

    “你總不能拿全城百姓的性命做賭注吧,開城門怎麽了?說不定讓他們進來,還是一件好事呢。”一個人突然站出來,憤憤不平的說道。

    這人平時就不怎麽積極,本來以為就是這樣的性格。後麵才發現,他對周善有很大的意見。沒想到現在居然這樣做了,讓馬超他們進來!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平時對我們都很好,但是現在你也不是對手,我也是為了你好。”這人還惺惺作態,裝作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。

    蕭大勇看不下去這副嘴臉,想狠狠揍這人一頓。小李立馬衝了過來,抱住蕭大勇的腰,讓他別衝動。

    “哥,哥!別為這種人生氣,不值得啊!”現在已經夠亂了,如果在打起來,豈不是更加麻煩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深吸一口氣,讓自己淡定下來。狠狠瞪了那人一眼。也不想管這些人了,直接回了家。

    馬超進了城以後,直接把周善抓起來,丟進了牢房裏麵。他坐上了江州巡撫的位置,笑著和底下的兄弟說。

    這其中,大多都是窮人。沒見過巡撫府這麽豪華的地方,一個個都東摸摸西摸摸的,還調戲府裏的丫鬟。

    馬超都看不下去了,這樣的話,他的名聲可都要被這群人敗壞了。可是現在他還需要這些人,又不能殺了。

    正想著,門外又傳來了嬉笑聲,還有女生的聲音,馬超立馬跑出去,就發現幾個人在調戲小丫鬟。

    小丫鬟的衣服已經被扯掉了,漏出香肩,眼淚嘩嘩的流。想製止這些混蛋的行為,但是她一個女孩子,根本比不過這群男人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幹嘛?”這群人,就不能讓他省點心?

    “我們看這姑娘漂亮,就想和她玩玩而已。”這幾個人也沒在意,他們都進城了,都已經是這座城的主人了,調戲幾個姑娘怎麽了?

    “這樣的事,我希望以後不要發生了。我是要做大事的人。”他可沒有忘記,當年李自成就是因為沒有管好手底下的人,才會那麽快的就失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