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高高掛在天上,皎潔的月光打下來,剛好能看到冒著銀光的刀鋒。

    十個人迅速靠在一起,背對著被。

    這些人穿著黑衣服,還用口罩蒙著臉。一看就是訓練有素的殺人,而看自己身邊,都是一些普通人罷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覺得自己還好,就是身邊這些人,他們雖然是衙門的人,可是並不會什麽武功。近來的江州也太平的很,根本就沒有出現什麽需要武功的地方。

    現在一群比自己多,還看起來很厲害的人在自己麵前,有兩個已經開始腿抖了。

    “一會大家盡量不要分開打,別讓他們打散了我們。拿刀手要快要狠,這次不是你們死就是他們亡!”這可不是在過家家,蕭大勇有必要提醒這些年輕人。

    在生死麵前,人的潛力總是無限的。他們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,可不能給交代在這了。

    有蕭大勇這個老手在這,他們也隻受了些皮外傷。在堅持一會兒,隻要援兵到了就行了!

    遠處火把的亮光傳來,那是小李帶著兵過來了。這些人一看情況不對,就一個個撤退了。

    “蕭大哥,我帶著人過來了!”小李走在第一個,直接小跑過來了。

    看著小李跑過來,蕭大勇突然大喊一聲:“別動!”

    小李立馬不動,舉著火把要跑的樣子,卻是令人搞笑。

    把剛才和自己奮勇作戰的刀扔了出去,地上又是一個和剛才一樣的陷阱。

    剛才作戰的時候,就看到那群人一直在避開這個位置。果然,這裏還有一個陷阱。剛才他們過來的時候沒有走過這個地方,現在要是有人過來一不小心就中了招。

    “我滴個娘啊!這是什麽?掉下去會死人吧!”剛才還不知為什麽,現在小李隻覺得慶幸,還好蕭大勇提醒的及時。

    “啊!”剛才一起作戰的兄弟,突然大叫一聲,坐在地上痛苦的捂著自己手臂。

    這裏被劃了一道口子,傷口很深,現在還在流血。剛才精神集中還不覺得,現在突然一下就覺得疼死了。

    “快點帶回去包紮,不然的話,這個手臂就廢了。”還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筋,得趕緊回去才是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大家都著急起來。能幫上忙的都在幫忙,不能幫忙的隻能幹等著。

    這一身的血,雖然不多,但是蕭大勇也不想讓徐慧擔心,打算今晚住在衙門裏,明天在回去。

    回去之後,獄卒就被帶咯過來。讓他在描述一遍,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看著蕭大勇的眼睛,獄卒愣是不敢說謊,把真實的事情講了一遍。

    蕭大勇沒說話,坐在椅子上。獄卒是不用說得了,直接判刑。至於另一個,也少不了。

    現在就是要想怎麽把人抓回來才是,剛才那一波也是凶險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想著想著,蕭大勇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。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

    一晚上沒回家,徐慧肯定擔心死了。蕭大勇洗了把臉,就打算回去。剛出門,就看到周善氣衝衝的進來,指著蕭大勇鼻子就罵:“你怎麽回事?讓你做點事,你就做成這個樣子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