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現代,也沒有人會聽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。

    蕭大勇看了看旁邊的小李,讓他趕緊把人帶走。兩個捕快應聲而上,直接就把人逮住,往衙門去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家丁都一臉茫然的樣子,馬老爺死了,現在少爺也被人抓了,現在是要他們怎麽辦啊?

    “你們該做什麽就做什麽去!你家少爺涉嫌毒死你家老爺,現在要帶他去衙門審訊一番,就別在這杵著了。”看著這麽多人還站在這裏一動不動的樣子,蕭大勇放大了嗓門,對著他們說道。

    說完,又帶著大部隊離開了。

    馬超被直接壓到了大牢裏,不和其他人一樣,他看起來很平靜。壓他進來的人都覺得很奇怪,被這樣抓進來的人,哪個不鬧,這個就像是在自己家裏一樣。

    這大半夜的,本來兩個獄卒的,後麵有一個回去了,隻剩下一個人在這看看守。

    這大晚上,獄卒睡不著覺在牢房裏轉了起來。看到哪個睡著了,還突然過去踹兩腳房門,把人弄醒。

    這種惡趣味,讓所有人都受不了。可是奈何被關在牢房裏,否則肯定把他揍一頓。

    在經過馬超房門前的時候,獄卒就發現這個人就淡定的坐在角落裏。也不睡覺,就隻是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幹嘛呢!”獄卒踢了踢門,讓馬超的目光過來。

    馬超靠在牆邊,一身白衣服都被這髒兮兮的牆壁弄髒了,可是他還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,我家裏的那些財產怎麽辦?隨便弄一點,你一輩子都不愁花錢呢!”馬超故意做了一個誇張的手勢,讓獄卒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“呸!騙誰呢!”獄卒雖然聽的心癢癢,但是麵上還是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。

    馬超也不惱,就坐在那裏,輕飄飄的說道:“信不信這件事,是在於你。那可是我存了好久的寶貝呢!要是讓別人知道了,估計就便宜了那個臭小子。”

    馬超故意做出一副惋惜的樣子,可惜了那些銀子。獄卒更加心癢了,他在這當獄卒還不夠他養家糊口,更別人去賭一賭玩一下了。

    現在可是有這麽好的機會在麵前,錯過豈不是可惜了?

    “你快說,說給我聽,我就讓你在牢裏的日子好過些。”獄卒靠在牢門上,沒了剛才的那股子囂張的氣息。

    看到獄卒這個樣子,馬超從地上慢悠悠的站起來,走向獄卒那裏。

    “靠近些,我怕別人聽去了,分了你的錢。”馬超壓低聲音,警惕的看了看四周。

    獄卒也看了看四周,可是都是犯人,哪裏有什麽別的人。可是他也莫名神經起來,怕別人知道把腦袋靠近馬超。

    “那東西就在……”

    獄卒正聚精會神聽著,忽然一隻手抓住他的腰帶,另一隻手拉著他的領子,往木頭欄杆上撞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三聲巨響,獄卒的腦袋就被撞出血來。獄卒隻感覺天旋地轉,腳像踩在棉花上一樣。

    馬超伸手,把獄卒腰上的鑰匙拿了出來。對著鎖眼就是一陣捅,一下鎖就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