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馬府,可謂是滿座。來滿了江州的商賈還有一些有名的人,以及江州的官吏。

    這可是難得一見的情景,徐慧來的時候都忍不住驚訝。果然,有錢就是好,不管熟不熟的,都來湊個熱鬧。

    有一些不那麽強的商賈,都是奔著這裏的大老板來的。隨便勾搭上了一個,那以後都吃不了啊!

    甚至有些,還帶著女兒來了。雖然身上穿的很素,但是臉上的妝容可是一點都不素。打扮的花枝招展的,心思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馬超本來在和幾個老頭說話,看到徐慧過來,趕緊說一句失陪,就過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來了,我還想著,你們什麽時候會來呢!這裏準備了一些吃食,你們要是餓了可以吃。”能讓馬超這麽接待的,估計也沒幾個了。

    徐慧手上還牽著妞妞,讓妞妞自己去吃點東西,自己則站在蕭大勇身側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肯定很忙,就不用管我們了。你快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吧,我們自己知道要做什麽的。”徐慧可不想自己被人跟著,這要是自己以後做什麽,不都被知道了。

    好心卻不被領情,馬超尷尬的笑了笑,“那好,有什麽事情可以和我說,或者讓家丁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說完,馬超就回去了。馬家的那些元老級的人物,正在看著他,等著他過來說事情呢!

    人一走,妞妞就過來,拉著徐慧的袖子讓徐慧蹲下來,在徐慧耳邊小聲的說道:“嫂子,我不喜歡我這個人,你不要和這個人接觸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孩子的心都是很敏感的,大人可能看不出來,但是小孩子卻能夠感覺這個人好不好。

    在妞妞看來,這個人雖然很有禮貌,也長的很好看,可是妞妞還是不喜歡他。一個是他對徐慧的意思太明顯了,一個就是感覺。

    “妞妞,哥哥也不喜歡,咱們一塊吧,讓嫂嫂跟我們一起。”要說誰不舒服,誰能比得上蕭大勇?

    自己的媳婦被別人盯上了,自己還不能說什麽,隻能做點小動作來彰顯自己的主權。

    “你們啊!我知道了,以後我會注意的。但是現在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日子,就別那麽在意了。”徐慧無奈的笑了笑,看著一大一小幾乎都是一個德行。

    那邊在棺材麵前放了一個墊子,讓人過來拜的。小輩就可以磕個頭,長輩拜一下便好。

    徐慧幾個是磕了頭的,磕頭的時候,徐慧心想,如果您老人家死是蒙冤的話,那就留下點證據讓我知道吧!

    哀樂聲十分大,吵的人的耳朵都聽不下去了。這種聲音就是個噪音,但是徐慧也沒有辦法,這畢竟是風俗。

    中午大家都被留下來吃法,統一的豆腐素菜。平常吃了大魚大肉好吃的人,突然吃這個,一個個都吃不下去。

    徐慧不挑這個,安靜吃飯的時候,馬超又過來了。他臉頰有點紅,應該是喝了酒的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這菜不好?我看你們都沒怎麽動筷子,要不要給你換一些?”馬超說道,想給徐慧換些不一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