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一會兒,馬老爺就後悔了。他衝動了,他怎麽能這麽直接就說出來了?

    才反應過來,就見馬超陰森的笑了笑,看的人頭皮發麻。馬老爺也後退了兩步,這著實讓人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知道的話,那我就不裝了。裝了這麽久,我也累了。”馬超隨意坐在凳子上,翹著一個二郎腿,像個二世祖一樣。

    這個樣子,馬老爺覺得自己兒子是不會做這樣的動作的。他這個樣子,現在是讓馬老爺實實在在涼了心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兒子帶到哪裏去了?你快點說,快點說!”現在人被馬老爺叫出去了,現在一時也叫不進來。

    馬老爺直接提著馬超的領子,逼著他說話。他優秀的兒子,到底去了哪裏!

    “他?早就死了!你以為我為什麽會在他身上,那就是因為死了啊!”馬超現在看熱鬧不嫌事大,還在旁邊說話風涼話,氣的馬老爺眼紅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,還我兒子,還我兒子!”馬老爺直接上手,掐住麵前這個人,想掐死他為自己兒子償命。

    可是馬超是隨便被這樣殺死的,直接一腳踹過去,把人踹倒在地。

    站起來,居高臨下的看著地上狼狽的人。馬超說道:“本來吧,我是想等你死了,我在接手你的資產。現在嘛,你想尋死,我就不攔著你了。”

    馬超拿著原先桌上的那杯茶過來了,這裏麵可是放著劇毒的。

    馬老爺本能的後退了一下,他知道裏麵是什麽東西,喝下去可是必死無疑的。雖然現在已經這麽大的歲數的,可是歲數越大,就越是怕死。

    “看你這個樣子,這裏麵應該加了點東西吧。”馬超看著這杯茶,心中覺得有些好笑。晃了晃杯子,因為茶的顏色重,所以根本看不出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“我把我所有的資產都給你,你別殺我。你殺我,你也不好辦的,求你放過我。”馬老爺已經幾近求饒的語氣了,希望這個人放過自己,完全沒有之前的那種硬氣。

    看到他這個樣子,馬超心裏覺得好笑。人就是這麽奇怪,剛剛還是硬氣的不行的人,現在就低三下四的像自己求饒。

    可是他沒有那個憐憫之心,不想繞過這個人。要是自己喝了這個東西,到時候自己就是那個死的人了。

    捏著馬老爺的下巴,把這杯茶強行灌下去。就算馬老爺很劇烈的反抗,但還是喝下去。

    馬超一鬆開,馬老爺就趕緊摳自己的喉嚨,希望把喝下去的東西吐出來。可是他隻是在那裏幹嘔,隻吐出一些胃酸。

    而馬超就站在一旁,看著如此惡心的舉動。看著馬老爺突然捂住肚子,痛苦的在地上掙紮著,慢慢沒了氣息。

    “你說你,要是別那麽激動,你說不定還可以安享晚年呢!”馬超踢了踢地上的那個人,十分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坐了一會兒,醞釀了一下眼淚,馬超對著外麵的喊道:“來人啊!快來人啊!我爹暈倒了!”

    地上馬老爺吐的白沫,已經被馬超擦幹淨了。現在的馬老爺看上去隻是有些痛苦,其他和平常暴斃死去的人並沒有區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