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抓人,難不成看著熱乎乎的白米飯在麵前不吃嗎?

    蕭大勇也糊塗,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做才對了。趕緊問徐慧,到底怎麽做才好?

    “這個我也不知道,說不定我們可以問一下翠兒。她雖然隻跟著馬超半個月,但是應該也知道一些的。”徐慧也不是警察,怎麽知道該怎麽做才好。現在隻有把希望寄托在翠兒身上,希望她能說出一些重要的信息才是。

    “你確定?那個女人,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的話。你以為她和你坦白,可以不用在乎她了,誰知道她和你說的是真是假!”蕭大勇別過頭,心裏頭十分不開心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一直就在騙他們,也不知道那句話是實話。靠這種人,還不如靠自己算了!

    “哎!”徐慧歎了口氣,蕭大勇這也太感情用事了吧?畢竟這個東西,不是誰能掌控的。

    靠她今天的樣子,應該是不滿意馬超的所作所為。既然如此,信一下她們又不吃虧。

    “你們女人,就是頭發長見識短。像這種不知道哪句話是真的,還不如不信算了。”蹲在江州走兩圈,他就不信找不到線索!

    “隨你隨你!反正你也覺得我想不出什麽好辦法,你想怎麽辦就怎麽辦吧!”徐慧有些生氣了,就因為她是個女人,所以提出的建議就連在乎都不在乎嗎?

    知道現在是一個男權社會,但是這個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心裏還悶疼悶疼的。

    徐慧脫了鞋,直接上床睡覺,留下一個背影給蕭大勇。

    蕭大勇無奈的搖了搖頭,還是等徐慧自己安靜一下吧,對這件事馬虎不得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是一個家庭的事情。

    看著徐慧的背影,蕭大勇很想上去安慰一下。可是她覺得,現在還是好好的讓徐慧冷靜一下才是。於是拿著自己的枕頭去了偏房睡覺。

    等了半天沒有等來人哄自己,蕭大勇居然還拿著枕頭出去了!這是徐慧有史以來,最生氣了一次了!

    “有本事去偏房睡,就有本事一輩子都睡在那裏,永遠不要回來!”徐慧把蕭的那床被子直接丟了下去,自己睡在被子裏,委屈的不行!

    男人都是大騙子,現在就不行了!之前說的各種好話,果然都是用來騙人的!

    在罵蕭大勇的時候,慢慢的徐慧就睡著了。再次醒過來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徐慧穿好衣服出去,發現蕭大勇已經不在了家。

    衙門又沒有那麽忙,這麽早過去做什麽?徐慧立馬想到了這是在躲自己,瞬間沒了吃早飯的心情。

    強迫自己吃完早飯,徐慧本來是想去找翠兒,讓她提供一下線索。沒想到馬老爺突然來了,而且正是來找徐慧的。

    徐慧趕緊出去迎接,就看到馬老爺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哎呀,果真被你說中了!現在可怎麽辦才好?那居然不是我的兒子,這可怎麽辦才好?我的兒子怎麽樣了,還有活下來的可能嗎?”畢竟那是自己唯一的兒子,馬老爺也想讓她活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