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也不知道為什麽,自從那次之後,超兒也不知道為什麽,變得就有些奇怪。老是說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,而且還變得不愛讀書,嘴裏嘀咕著什麽東西。”馬老爺也有些心痛,但是自己也就這麽一個兒子,能怎麽辦呢?

    後麵想想也就算了,就算馬超不讀書了,他也能夠養這個兒子。等以後找個合適的媳婦,成親生下孫子,以後在做打算。

    不過最近倒是好了不少,也知道讀書了。做出的詩也是讓很多人認可,馬老爺最近愈發為這個兒子驕傲了。

    可不是嘛!芯子都給換了,怎麽能不怪?還是從現代來的,剛來的時候,馬超肯定想著怎麽回去。

    “馬伯伯,我說一句話,您別介意才是,是關於馬超的。”不管怎樣,這個馬超有些圖謀不軌,徐慧覺得自己應該提個醒才是。

    “你要說的,莫不是超兒的事情?”馬老爺皺了皺眉頭,有些不來高興的樣子。

    徐慧點了點頭,馬老爺摸了摸自己胡子,讓徐慧講。

    “可能您現在看到的馬超,不是您真正的兒子。”徐慧的聲音很小,隻有兩個人能夠聽到。

    馬老爺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,看著徐慧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鬼神之說,都是拿來騙人的!我的超兒現在已經恢複正常了,什麽叫不是我的超兒?”關於自己的兒子,馬老爺還是很中意的。被徐慧這麽一說,馬老爺自然不太高興。

    若不是徐慧是徐靖庵的女兒,馬老爺現在絕對要讓人把這個胡言亂語的人趕出去。徐慧也看出馬老爺的意願,隻能再次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您信不信,但是馬超真的不是之前的馬超了。您如果不相信我的話,您可以去試探試探。”徐慧話已至此,如果馬老爺還不信,她也沒什麽辦法了。

    能做的她都已經做了,她也不想做這個惡人,一切就隻有馬老爺自己發現了。

    馬老爺還在想著徐慧的話,徐慧就跟馬老爺說,自己先行離開了。留下馬老爺一個人坐在那裏,麵色凝重。

    仔細回想這些天發生的事情,好像是有一些不太對勁。但是他也隻當人都是會變得,這樣也不算很奇怪。被徐慧這麽一說,心裏的那種感覺越來越明顯。

    等馬超回來,馬老爺難得的走到他麵前,一臉慈父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超兒啊,最近你有些忙,爹疏忽你了。我打算把我手下的生意,一點一點的交給你。你今天就陪爹說說話,好嗎?”一個大老爺們,說這些話確實是矯情了些,但也這是套話的最好辦法。

    看到馬老爺這個樣子,馬超心裏都煩的不行。剛想拿考試作為借口,回房間去。又聽到他說要把生意給自己,他又換了個態度。

    “爹有什麽話就直說,咱們爺倆有什麽話不能說的?”

    馬老爺笑了笑,開始和馬超開始說各種話題。大多都是最近的,馬超也就很敷衍的說著。

    “你娘秀芬呢,死的太早了,要是她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,心裏肯定會很高興的。”馬老爺做出一副傷感的樣子,讓馬超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