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東西,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,翠兒回到了徐慧身邊。

    “買個東西,怎地去了那麽久?”徐慧一邊看著衣服,一邊不經意的問道。

    這讓翠兒慌了神,支支吾吾半天說不上話來。眼神還有些閃躲,不敢直視徐慧。

    “你挑橘子我又不怪你,你會挑是好事。難不成要隨便拿,然後吃到壞的不成嗎?”徐慧回頭,笑著和翠兒說道。

    翠兒呆呆的笑了笑,回了聲是。

    看來並沒有發現什麽,是自己多慮了。翠兒那顆心終於放了下來,這可真是玩心跳啊!

    要是讓徐慧發現了什麽,那她的小命可就不保了。這可要萬分小心才是,不能讓徐慧在發現了。

    徐慧回過身,在翠兒的看不到的地方,徐慧皺了皺眉頭。剛才的情況,徐慧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本以為翠兒是真心的,沒想到還是騙了她。不過徐慧暫時不想揭穿翠兒,想讓翠兒接頭的時候,在將人一網打盡。

    一路上,徐慧也沒有再說什麽話。這讓翠兒覺得很奇怪,沒道理才是。來的時候,徐慧都和自己有說有笑的,怎麽現在就變成了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翠兒心中有了些不好的預感,徐慧應該是發現了什麽才是。

    這兩天,翠兒在這裏感受到的溫暖,比之前感受的還要好。翠兒不想離來這個地方了,如果自己坦白一下的話,會不會得到原諒呢?

    一下午,翠兒都在想這件事。燒水的時候,都沒有注意,差點燙傷。要不是別人提醒,估計現在就在擦燒傷藥了。

    “幹嘛呢你?水都開了,你在這發呆幹嘛?”一張大臉突然出現在翠兒麵前,嚇翠兒一大跳。

    翠兒後怕的摸了摸自己胸口,有些不開心的瞪著大虎。怎麽跟一個小孩子一樣,突然蹦出來?

    翠兒趕緊拿壺子過來,把水裝進去。可是因為一直在出神,裝水的時候沒注意,水都倒出來了。

    大虎趕緊過去,把翠兒拉過來,別讓她被開水弄傷。

    “這可是開水啊!你有沒有搞錯?你又不是小孩子了,能不能有點常識?”這要是一個不小心,很容易就會毀容了。

    翠兒現在正煩著呢,大虎這樣說完全就是更讓她煩心。把水弄好,翠兒就離開了,留下站在原地一臉懵逼的大虎。

    這到底發生了什麽?之前不還是好好的嗎?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隻當翠兒莫名發神經。

    翠兒從開水房出來,直接去了徐慧那裏。徐慧正在算賬,計算這個月的開支。

    翠兒進去後,直接跪在徐慧麵前,把徐慧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是做什麽?你有什麽話要說,幹嘛直接跪在這裏?”徐慧都懵了,自己平時還是很溫柔的啊,怎麽會這樣?

    “對不起小姐,我欺騙了您。我是要被打死了,但是我來找您,卻是那人的安排。”翠兒也不想瞞著徐慧了,若是徐慧和蕭大勇把馬超消滅了,那她也沒什麽危險了,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