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這些人全部帶回衙門,仔細拷問一番,果真是那個組織的。

    沒想到翠兒提供的信息真的有用,蕭大勇高興壞了。他趕緊回去接著問翠兒,其他的根據地在哪裏。

    在翠兒的指引下,蕭大勇又攻破了兩個據點不過翠兒的等級畢竟不算太高,所以她也隻知道這些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,對於蕭大勇來說已經夠了。剩下的,隻要審問這些人,就能夠知道足夠的消息了。

    這幾天,徐慧苦思冥想,總算是想出了一套設計稿。這是一套女聲夏天穿的衣裙,比原本的衣服涼快多了,而且也沒有漏出的地方,也不會不雅觀。

    等把圖紙在具體化一些,徐慧就把成衣做出來。然後在批量生產,就好了。

    而徐慧,又在學習真的織布技巧。織布文化很深奧,一點點小的不一樣,就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趁著還有時間富裕,徐慧帶著翠兒和大虎去街上逛了逛。發現撐城門口圍著大批的人,而且大部分都是書生模樣打扮的人。

    “三年一度的科舉就要開始了,這都是考試的人在看呢!沒個地方隻有前三名才能夠正式入京趕考,那些書生等著就是現在呢!”看徐慧有些迷糊的樣子,翠兒給解釋道。

    大虎也聽了,畢竟他是個粗人,對這種事情一向不關心。

    徐慧可是從小在江州長大的人,居然不知道這個?父親還是院長大人,這也太奇怪了!

    翠兒看著徐慧,心裏頭有很多疑問。不過大家閨秀都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,不知道也說的過去。

    “我們去看看。”想到睿哥兒,徐慧就想去看看,這到底是怎麽弄的。

    睿哥兒現在隻是個簡單的秀才,要是想參加這個,估計時間還有點長。不過徐慧也想了解一下,在人群外麵看著。

    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回頭,徐慧一看,原來是馬超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在這裏?你是替你相公看的還是什麽啊?”馬超笑了笑,啪嗒一下打開他賊裝逼的扇子。

    雖說現在天氣確實越來越熱了,可是也還沒有扇扇子的程度。

    翠兒看到馬超,心裏頭一咯噔。為什麽,為什麽他會在這裏?

    不過馬超就像是不認識翠兒一樣,並不看翠兒,隻是一味地跟著徐慧說話。

    翠兒不知道馬超的身份,他一直都是背地裏培養,等到了十五歲就去馬家做事。第一件事,就是做徐慧的丫鬟,照顧徐慧。結果就是這第一件事,都沒有做好。

    為了不讓徐慧發現異樣,翠兒一直低著頭,也不說話什麽也不幹,就是聽著二人的談話。

    “你這次,是要上京嗎?”徐慧很好奇的問道。既然作為她爹的得意門生,本領肯定是不會差的。

    而雲麓書院,又是全國數一數二的書院,這裏出來的學生隻會好不會差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還不確定,要考過試之後才能確定。不過我對自己挺有信心,應該能過的。”馬超說道。

    這徐靖庵剛回來沒多久,就碰上了這麽大的事,肯定忙的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