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這個樣子,明眼人都能看出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大虎是個老實人,家裏人都沒了蹤跡,這麽多年來也沒有娶妻生子。如果這個翠兒沒有什麽問題的話,撮合二人也不是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晚上蕭大勇回來的時候,就看到了這個小姑娘。這小姑娘膽子看上去有點小,總是不敢抬頭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招了這麽個小姑娘回來?”蕭大勇有些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徐慧看了他一眼,小聲的說道:“我過會和你說吧,現在有些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徐慧和徐靖庵他們說的是,這是自己路上看的可憐的小乞丐,就給帶了回來。對於蕭大勇,徐慧就想說實話了。可是說實話的話,蕭大勇肯定會擔心自己的安全,這讓她有些難辦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不明白為什麽不能直接說,但是既然徐慧這麽說,那就聽徐慧的吧。

    晚飯的時候,馮氏炫耀了一下徐巧珠的婚事。是一個商賈的兒子,家裏還挺殷實的,各方麵都很不錯。

    徐靖庵大概的了解了一下,覺得還可以,便同意了。離成親還得兩年多,現在也不宜操之過急。

    不過這點馮氏倒是有些得意,自己女兒嫁的會比徐慧好。蕭大勇就是個做普通活的,哪能和這種有家底的人比呢?

    對於馮氏話裏的話,徐慧就當沒聽見。馮氏這樣又不是一天兩天,喜歡嘚瑟就讓她嘚瑟去。她不需要嫁給有家底的人,她自己有家底就行。

    吃完飯回房間,蕭大勇就問了剛才那個問題。翠兒究竟是哪裏來的?

    “還記得上次我被人抓走嗎?翠兒就是那個時候伺候我的人,現在她被她的主人懲罰,所以逃了出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徐慧盡可能說的不那麽嚴重,以免讓蕭大勇激動起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蕭大勇還是有些激動,十分不理解為什麽要把傷害自己的人留在身邊。

    “她可是要傷害你的人,你就知道她和那邊斷了聯係?萬一她要是苦肉計怎麽辦?這麽一個定時炸彈在身邊,你要是傷了自己怎麽辦?”蕭大勇情緒有些激動,想讓徐慧不要留那個人在身邊了,讓她去哪裏不好,非留在自己身邊嗎?

    徐慧抓著蕭大勇的手,讓他坐下來,和自己安靜的說著。知道蕭大勇是為自己考慮,但是她也有自己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聽我說!那個姑娘現在全身都是傷痕,她快要死了!我不想見死不救,給自己留下遺憾。她我會好好觀察的,這點你可以放心!”

    今天看到翠兒身上的傷口,徐慧真的不忍心讓她被抓回去。而且她還可以提供消息,隻要注意點,隻有好處沒有壞處。

    “但是,萬一她真的是苦肉計怎麽辦?”這可是直接威脅徐慧的人身安全啊,要是真的出了意外,他也不會放過自己的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我會注意她的,而且我還有大虎跟在我身邊,她一個女孩子也奈何不了我。”徐慧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,最主要還是不忍心看著一個花季少女,因為她的不幫助而死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