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回來後,蕭大勇不知從哪裏找來了一個人,跟在徐慧身邊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兄弟,之前是在一起當過兵的。隻不過後麵兵役完了,他便離開回家去了,沒想到在這碰到了他。”蕭大勇拍著好兄弟的肩膀說道。

    就連他也沒有想到,會正好碰到這個好兄弟。現在也好,由他保護徐慧,他足夠放心。

    “弟媳,你叫我大虎就行,我和蕭老弟是多年的戰友,以後你的安全就由我保護了!”

    大虎本來是出來,想找家人以後好好生活。可是他回來後才發現,戰亂中家人早就不知所蹤,他出來尋人也是沒個結果,怕是已經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“虎哥,好好保護我媳婦啊!我還有事要調查,這個就交給你了。”蕭大勇還要去衙門辦事,不能天天陪著徐慧。

    大虎拍了拍自己胸膛,保證道:“放心吧,我的本事,你還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這下,蕭大勇算是安心了。和徐慧說了兩句讓她注意安全的話,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我說弟妹,你也是個千金大小姐,怎麽什麽沒個丫鬟跟著啊?”大虎有些好奇,怎麽說徐慧也是個千金,現在家裏也不差錢,怎麽就沒個丫鬟在身邊?

    “還沒有找到順眼的,要是找到了,自然會帶在身邊的。”徐慧無奈的笑道,到現在她還真沒有看到一個合眼緣的。

    之前徐巧慧身邊的丫鬟,還是聽合眼緣的。隻不過現在不知道去哪裏了,徐慧也不想費那個精力。這種事情還是看緣分吧,緣分到了自然就看中了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大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,他是個粗人,不知道啥緣分不緣分的,應該和看對眼是差不多的。

    現在徐慧目前就是要把之前的店鋪打理好,之前徐巧慧愛好織各種各樣的布,對店鋪打理的並不算好。如今徐慧來了,自然想打理的更好一些。

    還有最近天氣開始熱了起來,徐慧開始想,做一些服飾出來。夏天的衣服難免繁瑣,若是能想出一個更好的點子,應該會得到大家的喜歡。

    大虎就跟在徐慧身後,注意她身邊的動靜,免得到時候又被人抓去了。

    正打算去買點食材回去做吃的,一個髒兮兮的身影突然出來,跪在徐慧麵前抱著她的大腿。

    大虎剛想把人弄開,這哪來的乞丐,碰到個人就過來求給錢。徐慧伸手讓她別動,輕輕安慰了這個人並後退一點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你是不是餓,我可以給你一點錢,讓你去買吃的。”徐慧想著,想要扒開這個人的頭發,看看長什麽樣子。剛看到,她就立馬後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麵前的,正是翠兒。可是她不是給那個人做下手,怎麽會變成這個德行?

    大虎也趕緊戒備起來,看著麵前的乞丐。

    翠兒醞釀了一下眼淚,哭了起來,“小姐求你救救我,我快要被打死了啊!我沒有看住你,現在我就要受懲罰,求小姐收留我!”

    說完,翠兒便開始磕頭,一聲比一聲響。這種時候,難免會覺得她很可憐。可是徐慧想了想自己,便收起了那顆憐憫之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