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吵醒的妞妞還很瞌睡,三兩下噔掉了鞋子,直接爬上床睡覺了。徐慧有些哭笑不得,讓出了一些位置讓小家夥睡的更舒服些。

    很快,蕭大勇就端著粥過來了。廚房裏的皮蛋瘦肉粥一直都在溫著,就等徐慧醒來就可以喝了。

    “大夫說,你吃點清淡的就好。”蕭大勇舀起一勺粥,喂給徐慧。

    徐慧笑了笑,張嘴吃下了。就這樣一勺一勺,一碗粥全部都進了肚子。最後,蕭大勇還貼心的拿著手帕,給徐慧擦了擦嘴。

    以前徐慧可是很不喜歡這種飯來張口的人,可是現在徐慧還挺享受的。有時候來這麽一下,還是挺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你接著休息吧,大夫說你身體裏有迷藥還沒散去呢!”考慮到徐慧的身體,蕭大勇還想讓徐慧接著睡覺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豬,還睡?”徐慧有些無奈的說道,她感覺自己晚上都可以不睡了,人特別有精神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蕭大勇趕緊解釋道,一副特別不太好意思的樣子。

    徐慧當然知道,拉著蕭大勇的手,很嚴肅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兩天,我被關在一個院子裏。這個院子就在偏城外的一個地方,你趕緊帶著人去抓人,說不定還能找到什麽線索。”徐慧說道。

    不管人有沒有走,總會留下一點線索的。

    “好,我馬上去!”關於徐慧的事情,蕭大勇趕緊嚴肅起來。反正周善給了他動兵的權利,他趕緊去衙門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!”徐慧掀開被子,穿著鞋子,開始穿衣服,“沒有我,你不知道地方在哪裏。”

    蕭大勇想想也是,“我在門口等你,你快些!”

    說著,就趕緊叫人。徐慧的動作也不慢,很快就收拾好了,跟著蕭大勇一塊出發。

    很快,他們就到了那個院子。他們把院子團團圍住,蕭大勇和幾個人踹開門進去了。

    搜查了這裏,沒有發現一個人,看來是都撤退了。徐慧去了之前那個房間,地上的碎片和血跡還在。

    忽然,她看到了門後有一張字條。上麵寫著:你能跑一時,跑不了一世,我會把你抓回來的!

    這種話,徐慧趕緊把紙條揉成一團,直接丟出去。蕭大勇剛從門外進來,看到地上的字條,自己撿起來看了看。

    看完上麵的內容,又把紙條揉成一團,直接給丟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自大狂,居然敢打你的主意,我是不會放過他的!”居然這麽明目張膽的,這讓蕭大勇怎麽咽的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心裏恨不得把那人千刀萬剮,但是現在人沒有抓到,一切都是白說的。徐慧安撫一下蕭大勇的心情,讓他別那麽激動了。

    不行!蕭大勇心想,自己得給徐慧身邊配一個人才是。最好是能一打十的那種,寸步不離的保護徐慧的安全。

    這裏並沒有搜到什麽線索,留了兩個人在這裏看守,剩下的人全部都離開了。

    馬府,五個人跪在地上,麵色沉重。

    馬超坐在最上麵,臉色一樣很難看。自己讓五個人看著一個姑娘,而且還是下了迷藥的,居然都看不住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