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慧注視著麵前這人,見自己就見自己,還偏偏帶一副麵具。而且徐慧還覺得,這個人很熟悉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說說吧,到底為什麽要把我囚禁在這裏?”徐慧翹著二郎腿,很隨意的樣子。

    那人看到徐慧這樣子,還有一些意外。不過笑了笑釋懷,說道:“當然是因為徐小姐太過美麗,就算你已經嫁人,我還是抵擋不了你的魅力。”

    “別和我說這個,你要是真喜歡我,為什麽不讓我看一下你的樣子?”徐慧無語的說道。

    這人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臉上的麵具,說道:“我叫陳晨,以後你可以叫我這個。樣子不是不給你看,隻是現在還沒有到時候,等時候一到,我自然會讓你看我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陳晨?徐慧在心裏想了這個名字,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,她都沒有聽過這個名字。徐慧懷疑,這可能是個假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要說就用真的名字和我說,你同我說這個假名字,有什麽意思呢?”徐慧笑了笑,十分不屑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真名字。”陳晨有些沉默,這個名字他很久沒用過了,可是這確實是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氣氛陷入沉默中,陳晨坐了一會兒便起身,就要離開。徐慧也趕緊站起來,她不想在這待一輩子啊!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樣?關我在這裏,你究竟能得到什麽?”衝著他的背影,徐慧吼道。

    陳晨笑了笑,沒有回頭回道:“我要做的事情,就是先把你那個相公解決了。小娘子,你就在這裏等著我的好消息吧!”

    說完,就立馬離開了。翠兒又趕緊來了徐慧身邊,寸步不離的跟著她。

    “滾,離我遠點!”徐慧難得發脾氣,直接回了房間,把門重重一關。

    翠兒也沒有說什麽,隻是站在門口。徐慧坐在桌前,雙手撐著自己腦袋,一臉痛苦的樣子。

    自己究竟什麽時候惹到這個瘋子了?蕭大勇他,不會意氣用事,中了這個瘋子的奸計吧?

    不行,她要趕緊出去才是!

    徐慧看著桌上的茶壺,心裏有了一計。她把茶壺拿著,站在門口,裝作疼痛的樣子喊著。

    “啊,好痛啊,救命!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翠兒立馬推開房門進來了。徐慧看準時機,直接拿著茶壺往她頭上砸。

    翠兒聽到聲音焦急的進來,看到沒人後心中覺得不妙,可是下一秒自己頭上傳來劇痛,隨後便不省人事了。

    徐慧看到這個樣子,趕緊把門關上,把翠兒帶到床上去。之前的醫藥箱還在這裏,徐慧趕緊拿了東西過來,給翠兒處理傷口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。”徐慧在心裏默念,她不想這樣的。如果不這樣的話,蕭大勇很有可能就會有危險。

    把翠兒的衣服脫下來,給自己換了換。隨後又把頭發弄的和翠兒一樣,便去了後門。

    “不好了,小姐要輕生了!你們趕緊讓一個人過去找大夫,一個跟我進來,我一個人幫不上忙。”徐慧衝著門後的人說道,徐慧故意捏著聲音,他們根本聽不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