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種亂的地方,搶劫殺人的事情並不少見。不過隻要不放在明麵上,也沒有人會來管這。

    因為窮,在這有些小孩子還穿著單薄的衣裳,臉凍得通紅,在外麵和其他孩子玩耍。

    蕭大勇按照記憶,去了那個地方。這個地方在這貧民區還算挺大的,是一家賣吃的地方好像。

    剛進去,從裏麵就出來一個熟人。蕭大勇很意外,為什麽這人會來這個地方?

    “呦!居然這麽巧?你怎麽會來這個地方?”馬超表現的十分意外的樣子,看著蕭大勇。

    “這也是我想問的,你問的會在這裏?”按道理,馬超這個身份的人,不應該會來這麽個地方。這個地方,但凡是有點身家的人,都不屑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啊,我是在這布粥接濟這些吃不上飯的人。今天還沒弄好,不然你就可以看到了。”馬超指了指那兩口鍋說道。

    每次,大概十二點鍾就會有人把粥弄好,然後開始發粥。隻給老人小孩和女人,年輕的小夥子,除非身體有殘疾,否則就要通過做事情來得到粥喝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,你還是一個這麽有善心的人呢!大善人,真是厲害。”蕭大勇拍了拍馬超的肩膀,豎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不管出於什麽心態,他能夠接濟這些窮人,就比其他人強了很多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徐慧的事情,對馬超可能會有些介意。現在看到他這麽有善心的舉動,心裏頭隻剩下了佩服。

    “那你來這裏做什麽?”馬超問道。“你可不像是沒事會往這裏跑的人啊!”

    提起這,蕭大勇就不太好意思的撓了撓頭,很是慚愧的說道:“我也為了辦點事才來的,可惜,我比較愚笨,線索到這裏就斷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蕭大勇還回頭望了一眼。這一眼就能看到的簡單平房,哪裏會藏什麽人呢?

    “有什麽迷惑的地方呢?不妨說來聽聽,說不定我還可以幫你解答一二呢!”馬超摸了摸下巴,似乎在思考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這種事情畢竟是工作上的事情,就算大多人都知道,蕭大勇也不想隨便和人說。況且說了也沒什麽用,像馬超這種讀書人,哪裏會關注這麽多?

    “沒事沒事,我自己處理就好了,不用麻煩你了!”蕭大勇擺了擺手,不想麻煩馬超的樣子。說著,就想和小李離開。沒想著馬超直接拉住了蕭大勇,一臉不高興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做什麽?看不起我嗎?雖然我不是辦案的,但是關於辦案我也涉及過,你不和我說說,你怎麽知道我不能行呢?”馬超就像知道蕭大勇在想什麽一樣,直接說出了蕭大勇心裏話。

    寫下蕭大勇也有些小尷尬,不知該怎麽說了。不一會兒,馬超又接著說道:“不如來茶館坐坐吧,有什麽話可以好好說。”

    蕭大勇想了一會兒,跟著馬超過去了。這家茶館是馬家的,掌櫃的直接給蕭大勇準備了一間上好的包廂。

    小李來到這個茶館,心裏的好奇心一下就上來了。一路上東看看西瞅瞅,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