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兩個人倒在那裏,老伯心中一喜,趕緊拿著鑰匙過去配對。

    鑰匙一動,鎖開了!

    這讓老伯驚喜已,輕輕打開鎖,出了牢房。門口兩個人倒在那裏,看上去已經睡死了。

    老伯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,輕輕從二人身上垮了過去,成功出了牢房。而門口往常是有人把守的,但是那兩人剛才喝醉了,現在門口根本沒人看著。

    剛出來,老伯就看到了有一列燈走了過來。那就是巡邏的人,老伯四周看了看,立馬躲在門口。

    巡邏的人並沒有發現什麽不對勁,直接就走過去了。老伯趕緊出去,免得又來了一波人,自己就走不掉了。

    老伯前腳剛踏出去,後麵就跟著一個穿著夜行衣的人。這人便是蕭大勇,房頂上還有幾個人,這都是周善派來的人。

    他們一路輕輕跟著老伯,越來越往郊外走。因為身上有傷,所以就算是加快速度,依舊很慢。

    終於,這老伯到了一個農場麵前。這個農場,正是他們現在的大本營。農場裏的牛羊都在睡覺,突然被人吵醒,都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老伯推開門,直接衝了進去。裏麵的人正在討論事情,突然一個人衝進來把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王兄?你不是被抓了嗎,怎麽突然回來了?”有個人十分驚訝的問道,他們都以為王老伯已經死了,沒想到還會回來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趁著獄卒喝醉偷偷溜出來的,你們快給我包紮一下。”身上的傷痕還隱隱作痛,王老伯不禁倒吸一口涼氣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帶著黑色金絲麵具的人說了句,“不好,你把人帶到這裏來了!”

    這是這個組織的頭,一切事情都是這個人組織的。沒想到老王會突然回來,一定有詐!

    可是現在已經晚了,信號彈放了出去。天空一聲巨響,漂亮的煙花在空中綻放。

    “快些,兵分五路,快點離開這裏。老王和我一起,快點走!”麵具人催促著大家的行動,大家紛紛出了門。

    就在王老伯以為自己會被帶上的時候,一個手刀過來,老王被直接打暈了。麵具人動了動一個機關,瞬間一個密道就出現在麵前。

    他趕緊進去了,密道慢慢合上。

    蕭大勇一路跟著人過來,看到老王進去,給人發了信號就趕緊衝了過去。卻發現出來幾個人,朝著不同的方向跑了。

    五路,正好五個人去追。蕭大勇則進了房間,看看裏麵是不是還有人。

    一進來就看到了被打暈的老王,除此以外並沒有看到任何人。四周看了看,隻看到了桌上的那個地圖策劃書,上麵記錄著他們下次要去鬧事的地方,還有該怎麽撤退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,這個組織是做好了萬全之策的!真是沒想到,居然都想的這麽齊全了!

    很快,衙門的兵就過來了。蕭大勇讓她們把這裏的東西帶了了回去。其中還有一些書信,都記錄著他們組織的一些事。

    等所有人都離開後,之前關上的密道緩緩打開。麵具男看著被收空的東西,心裏瞬間就煩躁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