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徐靖庵的樣子,徐慧就知道自己是成功的。現在的蕭大勇就像是他的作品一樣,被人認可徐慧自然是高興的。

    “爹,明天我舅舅就要過來了。”徐慧趕緊說一下這件事,讓徐靖庵也有個準備。

    在徐慧記憶裏,這兩人其實相處的並不好。因為徐慧的娘親嫁給徐靖庵累死累活的,最後落得個早早去世的樣子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還是因為徐靖庵在娶的事情。而且這個馮氏還不是個善茬,總是喜歡找徐慧麻煩。這讓吳敬行自然是不樂意了,還好徐靖庵對徐慧很好,不然徐慧早就被接回去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不意味著,二人可以和睦相處。在徐慧記憶裏,二人有事沒事就要懟一懟。

    “哦,敬行要回來了啊!”徐靖庵摸了摸自己的長胡子,一臉沉思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什麽,舅老爺要回來了啊!”馮氏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門口,發出驚訝的聲音。

    馮氏對吳敬行的到來,自然也是表示歡迎的。每次他過來,總會帶著各種東西。也就是出於禮貌,但是馮氏得到的東西也不錯,所以每次也是挺開心的。

    “是啊,這麽快就回來了。我還以為,還得過不少時間呢!”徐靖庵的表現很平淡,和其他人表現的樣子都不一樣。

    幾人討論了一下,明天該怎麽做。因為廚子還沒有找到,所以明天的飯就由徐慧來了。

    徐慧也想露一手,看看吳敬行是個什麽反應。還有自己那個溫柔的舅媽,把徐慧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。有她在,徐慧就感覺自己還是個有娘的孩子。

    吳敬行對官場沒什麽興趣,懟經商的興趣不錯。所以在靠了舉人之後,就開始四處經商,現在吳敬行的生意圈已經很大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比徐慧想象中淡定多了,一個殺過人的人自然膽子不會小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蕭大勇也以為,自己會一直淡定下去,直到第二天在門口等候的時候,蕭大勇的心跳慢慢加快。

    吳敬行來的時候,是一個車隊來的。車隊有十幾輛馬車前麵一輛是人,後麵基本都是拖的貨物。

    吳敬行出來後,在後麵伸手,把他的夫人李氏攙扶了下來。看到自己記憶中那個熟悉的麵孔,徐慧之前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舅舅,舅媽!”徐慧叫了出來。

    李氏一直以來,都對徐慧思念不已,現在終於看到了真人,心裏頭一陣感動。看著徐慧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而且整個人的氣質還上來了,這顆心算是放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好啊,你這孩子,沒有讓舅媽擔心啊!聽說你過的還不錯,現在一看,果真是這樣。”李氏的模樣生的很端莊,雖然歲月在她的麵上留下了痕跡,但是也讓人看上去更加的祥和。

    吳敬行還能看出年輕的時候是個帥小夥,現在胡子留起來了,也是一副大叔的樣子。

    徐靖庵和蕭大勇也走了過去,看到徐靖庵的時候,吳敬行輕輕的哼了一聲。在看到蕭大勇的時候,又眯起眼睛,一副打量的樣子。

    就這麽看外表,倒是勉強配得上徐慧,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實力配得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