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徐慧捧著這封信,笑的這麽開心的樣子,蕭大勇忍不住問道:“信上寫了什麽,看你笑的跟花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舅舅,他要回來了!”徐慧現在高興的都快跳起來了,沒想到舅舅這麽快就會回來。

    “舅舅?”這個人似乎聽到過,之前徐慧經常在他耳邊提起過。徐慧的舅舅和舅媽,都是很好的人。

    “是啊,明天他回來,說不定會問你一些話,你可要表現的大方些,這樣舅舅才會對你滿意些。”對自己的舅舅,徐慧還真不清楚他會對蕭大勇怎樣。

    之前二人也說過這個話題,說過以後徐慧成親,他一定會好好把關。沒想到在那徐慧就成親了,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,吳敬行也做不了什麽。現在有機會看到蕭大勇,吳敬行肯定會對這個外甥女婿嚴格把控把控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一定不會讓舅舅失望的。”蕭大勇拍了拍自己胸脯,像徐慧保證道。

    他相信自己的實力,應該不至於被嫌棄。如果有什麽不會的,以後還有大把時間可以學習,隻要他一如既往的對徐慧好就成。

    看了看蕭大勇的行頭,徐慧圍著蕭大勇轉了一圈。這身衣服是徐慧在那裏做的,雖然用量好,但是也太樸素的。

    明天見人,還是穿的稍微華麗點比較好。

    “我帶你去成衣店看看吧,換身衣服。”徐慧記得有一處賣衣服的地方,衣服做的還不錯。

    蕭大勇低頭看了看自己,覺得並沒有什麽問題。在加上這是徐慧做的,蕭大勇可喜歡這個衣服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做的衣服,我不想換。”蕭大勇搖了搖頭,不想換了這衣服。

    “我以後又不是不給你做,這衣服也不會扔了。隻不過明天見我舅舅,我希望他對你印象好一些,就去買一件稍微華麗點的衣服就好。”

    聽徐慧這樣說,蕭大勇這才點了點頭,跟著徐慧去了。

    剛進店,店員就趕緊迎了上來,問要點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“給他來一身衣服,稍微可以華麗一些。”徐慧拉著蕭大勇,讓店員看看蕭大勇的身形和氣質,可以挑出合適的衣服。

    店員看了一眼徐慧,看得出她氣質不凡,應該是為大客戶,趕緊去把衣服挑好。最後挑了三套衣服,一套紫色,一套灰藍色,還有一套偏卡其色的衣服。

    這三件衣服都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款式,徐慧看了看,把三件衣服全部塞給蕭大勇讓他進去試試。

    看著三套衣服,蕭大勇無奈的搖了搖頭,抱著衣服進去了。徐慧靠在櫃子上和店員聊天,和店員有說有笑的。

    沒多久,蕭大勇換了第一套衣服出來了。這是一套紫色的衣服,深色的衣服讓蕭大勇看起來嚴肅了很多。

    在加上蕭大勇在戰場上的那種殺氣,紫色讓他看起來就像個大將軍一樣。淺金色的腰帶,更是為衣服增添了一抹色彩。

    果然,換了一件衣服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再換再換,把裏麵的那兩件衣服也換給我看看。”徐慧來了興致,讓蕭大勇趕緊進去換衣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