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桌上的氣氛起來了,大家都在說著自己的詩。又是同窗,大家都沒那麽多的顧及,都有話說話。

    馬超也沒有刻意為難蕭大勇,不過臉色也不是很好。徐慧想了想,這和他印象中的馬超差的稍微有點子遠。

    之前的馬超不會這樣刁難人,有著一股讀書人特有的作風,正人君子的樣子。現在雖然和那個時候也差不多,但是總覺得有點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這讓徐慧更加肯定自己的懷疑,要找個機會說一下才是。

    酒喝的差不多了,大家都紛紛回家了。徐靖庵喝的也有點多,臉通紅通紅的,還時不時說著醉話。

    蕭大勇倒是沒啥變化,明明也喝的很多酒。大概就是因為,在軍營裏喝多了烈酒,導致現在沒啥感覺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把徐靖庵搭在肩上,扶著他回了房間。

    徐慧則隨著馬超出去,馬超似乎知道身後有人跟著,走進去一條小巷子裏。看到徐慧出來後,他鬆了口氣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我當是哪個賊人跟著我,原來是師妹啊!不知師妹跟著我出來,是有什麽事情嗎?”馬超笑了笑,對著徐慧說道。

    徐慧也跟著笑了笑,開口說道:“我是對你今天念的那個詩感興趣,到底是個什麽樣的情況,才會寫下這首詩呢?”

    徐慧摸著自己的下巴,一副沉思的樣子。馬超笑了笑,“師妹對這個感興趣?不過是隨口說來的東西,師妹若是感興趣,我這還寫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馬超走進了幾步,對這個師妹,他可是一直保持著垂涎的意願。可惜下手晚了,居然被那個粗人捷足先登了。

    今天這麽一看,自己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。若是能玩一玩,也是不錯的。馬超這樣想著,臉上露出了猥瑣的笑容。

    徐慧嫌棄的後退兩步,馬超可不會漏出這個樣子。這種樣子,就像是多年的流氓混混一樣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之前聽過這首詩,似乎和師哥的一模一樣,還比師哥的時間早。”徐慧故意做出一副憂思的樣子,看上去很是糊塗。

    馬超的心一下就提起來了,誰?這可是大文豪的詩,怎麽可能會有人寫出來?莫不是,還有人同他一樣?

    刹那間,徐慧就感覺到了馬超的殺意,心中也不免警惕了幾分。

    “誰啊?師哥這可是原創的,那個人怎麽可能有師哥的文采?”馬超笑了笑,打聽著情況。

    若是有必要,還要除了那個人才是。

    “好像叫什麽蘇軾來著!那個人我不記得叫什麽了,他和我說是那個叫蘇軾的人寫的。”徐慧做出一副苦惱的樣子,似乎在努力回想著那個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沒事沒事,可能是師妹你記錯了。這世上詩千千萬,總有相似的對嗎?要是有機會,我想認識認識你那個朋友,看看我和他是不是很有緣分。”馬超爽朗的大笑起來,徐慧也跟著笑了笑。

    這夜黑風高,晚上總要做點調情的事情才有格調。馬超走到徐慧旁邊,離的很久,還隱隱約約有在靠近的嫌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