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來後,徐慧問了一下,關於蕭湖的這種情況,大概什麽時候會被處決。

    “應該就是不久的事了,直接和另外一些死囚去問斬。”就算是個瘋子,也擺脫不了被殺的結局。

    徐慧心想,若是在現代,蕭湖這個樣子,也就是被放到精神病院,不會死的。但是現在嘛,肯定是沒轍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如實回去說嗎?”這個樣子,真是糟糕的不能在糟糕了。蕭大勇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了。

    “不然呢?你還要去劫獄,把蕭湖弄出來嗎?”明白想救親人的心情,但是盡力而為,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了任務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說不了,我就代替你去說吧。”看著他一副糾結的樣子,徐慧便想著自己做這個惡人。

    “沒事沒事,去也無所謂的,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去。”蕭大勇可不放心徐慧一個人去,指不定會發生啥。

    蕭李氏正坐在桌上,翹首以盼等著徐慧給她帶來好消息。看著徐慧夫婦二人走進來,她趕緊站起來上前問到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了?林大人有沒有同意放人,你三叔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徐慧蕭大勇二人對視了一眼,徐慧開口道:“三叔他瘋了,林大人也不同意放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我兒子那麽聰明,那麽機智,怎麽可能會瘋了?林大人為什麽不放人?”蕭李氏抓著徐慧的肩膀,對著她吼道。

    “奶,你冷靜點!”蕭大勇一把把蕭李氏拉開,別讓她那麽激動,免得傷了徐慧。

    蕭老爹坐在凳子上,倒是格外的淡定。他已經知道了,他這個三兒子已經是沒救了。

    他不和蕭李氏一樣沒理智,不過想著自己又要經曆一次白發人送黑發人的事情,心情就格外的沉重。

    腦了一會兒,蕭李氏也冷靜了下來。鬆手後,徐慧拉著蕭大勇離開了。

    她要哭還好要怎麽做,都是要她自己做。這個事情她早晚都要接受,他們也不能太多幹涉。

    走到門口,蕭大勇都能聽到那撕心裂肺的哭聲。蕭大勇的心情十分悲痛,對於這兩個人來說,人還沒死三個兒子就去了兩,這是多麽難受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這件事二人都不再去提,第二天,馬車就來接人了。

    一共三輛馬車,一輛是蕭大勇他們坐,一輛馮氏他們,一輛徐靖姚他們。

    馮氏壓根就沒打算帶什麽東西,這裏的東西都是一堆垃圾貨色,她有錢自然會去買好的,才不會買這些東西。

    徐靖姚他們帶了一些簡單的東西,剩餘的也全部留在了那裏。畢竟旅途遙遠,帶那麽多東西不好走。

    蕭秀兒挺著大肚子過來了,現在肚子已經很明顯了。看著徐慧離開,蕭秀兒十分不舍。

    若是沒有她,估計現在的蕭秀兒已經在守活寡了,哪裏會有這麽好的日子。

    村裏基本得到過徐慧幫助的人,都來送行了。場麵有些壯觀,徐慧都意外的不行。

    蕭大勇也在人群中張望,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見的人。看來看去也沒發現,不禁有些黯然神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