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戶想了一下,帶著自己的士兵過去先抓了人再說。

    徐慧趕緊進去,看看人的情況怎麽樣了。這賀氏也是的,這蕭湖剛被弄成太監,情況肯定不太好。她還那麽心急,蕭湖這種人別人怎麽樣都無所謂,但是涉及到他自己就十分極端了。

    最近蕭李氏暈倒的次數確實有些多了,沒多久便自己醒了過來。一醒來看到蕭大勇,立馬伸手,要拉著他的手。

    蕭大勇立馬拉著了蕭李氏的手,蕭李氏順著這個力道起來,順勢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大勇啊,奶求你了,你一定要救救你三叔。奶奶沒別的願望了,就希望看到你三叔好好活著。”蕭李氏一把鼻涕一把淚的,跪在地上死活不起來。

    “奶,你先起來行不行?”看著自己長輩跪在地上求自己的樣子,蕭大勇真的受不了。

    可是蕭李氏怎麽樣都不起來,剛拉起來一點又跪了下去。可是這種事情,蕭大勇自己也沒辦法處理,怎麽能幫上蕭湖?

    看著蕭大勇為難的樣子,蕭李氏把目光投向了徐慧。蕭大勇什麽事都聽她的,這事求她一定沒錯。

    “大勇媳婦,對不起,是奶以前對不住你啊!以後奶奶保證,不會再對你那樣了,你勸勸大勇,救救你三叔吧!”她不想經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事情,她想她的孩子活的好好的。

    徐慧的心情還很平靜,蕭湖這個樣子,明顯就是咎由自取。而且殺人的事情有目共睹,誰有那個本事救人?

    這就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路吧,看著蕭李氏苦苦哀求的樣子,徐慧伸手把人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奶,你先起來吧。”

    蕭李氏一看,這事還是有希望的,就把希望寄托在了她身上。抓著徐慧的手腕不鬆手,另一個手抹了抹眼淚。

    “三叔這件事,我是真的幫不了。欠債還錢,殺人償命,這你要我怎麽幫?”徐慧可沒有那麽大本事,就算有,她也不想救。一命償一命,這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是還有個奸夫嗎?你把罪都推到他身上不就行了嗎?”蕭李氏的鬼點子還挺多,一下就想到了栽贓陷害這個辦法,讓蕭李氏都有些錯愕。

    “人是三叔殺的,這麽做不行吧?別人也不是瞎子,不能把事情想的這麽簡單啊!”現在居然就想著不顧法律,蕭李氏真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吧。

    而且這可是有目擊證人的存在,要是讓蕭湖出來了,怎麽堵住悠悠之口?再說了,能不能成還是另外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管那麽多做什麽?你們不是和林千戶很熟嗎,去求求他,一定可以的。我的兒已經成了那副鬼樣子,怎麽能這樣讓他死呢?”蕭李氏說的理所應當,徐慧沒想到的,全都讓蕭李氏想了出來。

    徐慧有些不敢苟同這人的想法,總覺蕭李氏的三觀太歪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一家人,就要齊心協力才是。你別老是胳膊肘往外拐,讓別人笑話我們蕭家!”看徐慧那個樣子,蕭李氏苦口婆心的勸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