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件事,徐慧有必要和蕭大勇談一談了。看來妞妞並不是像表麵說說那樣,而是真心想要做這件事。

    徐慧現在的鋪子,已經火到了一定程度。之前沒有限購,現在已經成了限購十件十件。

    每次等定製完成之後,才能夠進行下一次的定製。現在基本上每次都是一出來就被定完了,弄得現在徐慧都想加大規模了。

    可是按照客人要求定製,每次都要耗費大量的時間。徐慧最近打算,隻出畫稿,按照自己要求定做衣服,不在想著客人的所有要求了。

    到時候看中的可以買,沒看中的也會有別人來買,就沒那麽多麻煩事了。

    徐慧還請了兩個繡娘,這樣的話出衣速度就會快一些。

    在她沒時間的時候,程顏會幫著去店裏看著。至於程顏店鋪後的染坊,徐慧打算令在建一個小地方,免得總是那麽麻煩程顏。

    傍晚,徐慧去送東西給徐靖庵,回來的時候看到了賀氏進一戶人家。而且神情似乎很緊張,左顧右盼的,不知道在擔心什麽。

    徐慧看了一下這戶人家,想了一下。這戶人家隻住了一個人,是一個鐵匠。媳婦好像前幾年就死了,沒有孩子也沒有在娶。

    就在前幾天,周氏還說過這個人。說這人脾氣有點古怪,怪不得是個光棍。

    不過賀氏進去做什麽?兩個人之間,貌似並沒有什麽聯係,賀氏怎麽會來這裏,而且還這麽鬼鬼祟祟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讓徐慧心裏有些癢癢的,在門外沒有離開。悄咪咪看了一會兒,發現什麽也看不到也聽不到之後,徐慧就大膽的。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蹲在窗子下邊,仔細聽著裏麵的動靜。

    “哎呀,好啦!我可是偷偷跑出來的,沒有那麽多時間,你別想那事了。”這是賀氏的聲音,聽的有些喘,而且還比平時媚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什麽啊,你來找我,不就是因為你那個相公沒用了嗎?快來,讓大爺好好滿足你吧。”

    說完,就是一陣不可描述的聲音。徐慧也不想接著聽下去了,有些辣耳朵。

    這下徐慧可算是明白了,賀氏這是在偷情。可憐蕭湖,這才幾天,居然就被戴了綠帽子。

    不過這事也和她沒關係,悄悄的離開了,徐慧就當沒發生什麽事一樣。

    兩個時辰之後,賀氏才回到家。現在已經很晚了,一進家就被蕭湖質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哪裏了?不是說去找鐵匠打個東西,怎麽去了這麽久?”不知道是不是沒了那東西的原因,蕭湖的神經很敏感,總是覺得賀氏在背著他偷人。

    賀氏不緊不慢的拿出打好的鍋鏟和鍋蓋,有些無語的說道:“我看東西還沒有打好索性就多等了一會兒。出來我又碰到了李嬸,她和我嘮了兩句,一不小心就這麽晚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屁!說話能說這麽久?你說,你是不是背著我偷人去了?”蕭湖覺得肯定有問題,愈發覺得賀氏就是出去偷人了。

    賀氏才懶得搭理這個神經病,白了她一眼就把東西拿走,放廚房裏去。看她這個樣子,蕭湖直接衝了過來,抓住賀氏的手腕,不讓她離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