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嫁雞隨雞嫁狗隨狗,徐慧已經是個嫁出去的人,怎麽還跟著一起回娘家呢?

    又不是生活活不下去,於情於理都不能這麽做。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,徐慧若是一起跟著去了,她女兒就又受不到重視了。

    這可是她好不容易期盼到的一天,她怎麽能讓徐慧跟著過去呢?

    臉上帶著虛假的笑容,馮氏走了過去說道:“巧姐兒已經嫁人了,就沒必要跟著咱們一塊回去了吧?”

    馮氏說這話,讓徐靖庵有點不開心,還沒說什麽,馮氏又接著說道:“嫁了人,巧姐兒就應該和夫家待在一起,怎麽能夠回娘家過日子呢?”

    她還不知道蕭大勇也會跟著過去,所以現在就拿這個理由說事。

    之前在府邸的時候,就因為徐慧在的原因,大家都是先尊徐慧後尊馮氏的。雖然是個續弦,但是這個樣子還是讓她受不了。

    在他看來,他們要回去了,徐慧就應該有在這個地方,度過一輩子。完全沒想到,之前她還羨慕徐慧的生活。

    “巧姐兒一起過去怎麽了?蕭大勇也會跟著過去的,你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。”徐靖庵瞥了她一眼,讓她收起那份心。

    “可這上門女婿,蕭大勇願意做嗎?這會不會不太好啊?”馮氏完全就不識抬舉,又在旁邊嘀嘀咕咕的。

    徐靖庵剛想說什麽,就被徐慧拉住了。看著馮氏那個樣子,說道:“這個您不用擔心了,大勇對我很好,我也和他說過這件事。我隻不過放不下江州的那些鋪子,想要回去做些生意罷了。”

    徐慧這個輕飄飄的語氣,讓馮氏恨的牙癢癢。要知道徐靖庵這個院長做的,基本是沒什麽油水的。而家裏主要的經濟來源,就是徐慧手底下的那些鋪子。

    這些鋪子,都是當年徐慧的娘親的東西,還有徐慧舅舅送的一些。而這些東西,和馮氏都沒有半毛錢關係。

    之前徐慧在家裏,雖然房契在她手上,但是錢都是徐家的。現在徐慧嫁人了,那這個鋪子也理應和她一起帶去夫家。

    這樣子下去,徐家也就是個空盒子,根本就沒什麽錢。

    若不是馮氏這麽一步步緊逼,徐慧也是想不到這些的。這些東西,徐慧是不會放在馮氏手裏的。她想得到這些東西,不可能!

    “沒事,如果巧姐兒不怕大勇被別人說,我自然是不介意的。我隻是提個醒罷了,具體怎麽做還是看巧姐兒的。”馮氏恨得牙癢癢,麵上還是要做出一副大度的樣子。

    瞪了徐慧一眼,馮氏就下去了。現在隻有父女二人在這,徐靖庵帶著徐慧進屋裏說。

    剛進來坐下,徐慧就說道:“爹,我這有點問題了。妞妞不願意離開,她想去軍營裏。”

    這讓徐慧很是頭疼,若是沒個好的理由,恐怕是勸不動妞妞那個倔脾氣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想打擊孩子的夢想,不過一個女人,你想做將軍基本是不可能的。就連參軍,都不知道可不可以。而且軍營那麽多男人,一個女人去,沒個後台,也指不定要成什麽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