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練武場,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兵器這個東西了。蕭大勇擅長使用的東西是長槍,可攻可守,是個很趁手的兵器。

    蕭大勇可沒想著給真刀真槍的,拿了一把木頭劍,遞給了妞妞。讓她試著和自己打,把自己的木劍打落。

    因為力量懸殊差的太大,所以蕭大勇在盡可能的放水。妞妞打的倒是挺認真的,還懂得聲東擊西,來擊打別的地方來吸引蕭大勇注意力。

    可惜小家夥終究還是太小了,絕對的力量懸殊麵前,再怎麽努力也是徒勞。不過這讓蕭大勇看到了妞妞的潛力,以後是個好苗子。

    被打落劍的妞妞有些不高興,可惜實力就是這麽點,在不高興也不能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我說大勇啊,以後就讓妞妞來這裏聯係聯係吧。我看她是個能培養的,以後說不定能為國家效力。”林千戶不知道什麽時候走了過來,對著蕭大勇說道。

    他敢保證,妞妞是他見到的最有潛力的一個孩子。別說女孩子,男孩子都沒幾個這麽厲害的。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,隻要妞妞別怕吃苦,我可以天天帶著她來,看看軍營的生活怎麽樣。”蕭大勇也為自己有這麽一個妹妹而驕傲,也樂意這麽做。

    這可高興壞了妞妞,能夠經常來軍營裏了。

    又在軍營裏些時間,蕭大勇才帶著妞妞回家去。回家後,徐慧正在準備午飯,蕭大勇連忙過去幫忙,順便說了一下關於妞妞的事情。

    蕭大勇本以為徐慧會很開心的,沒想到徐慧卻是一臉沉思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大勇,我們再過些日子就要去江州了,妞妞這要怎麽辦?”徐慧也能看出來,妞妞今天這麽開心的樣子,就是因為在軍營裏待了的原因。

    孩子的夢想,如果剛開始就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打擊沒了,肯定會很難過的。

    徐慧也知道這個,但是去江州是一定要去的。隻是妞妞這裏,可能就不太好辦了。

    蕭大勇一時也陷入了沉默當中,他說以後天天帶妞妞過來,確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去和妞妞說說。她不是一直想去別的地方玩嗎?現在有這麽個好機會,她一定也會開心的。”蕭大勇想的沒那麽複雜,他笑了笑便出去找妞妞。

    妞妞現在正纏著狗剩,讓狗剩做一把小木劍,讓她沒事的時候可以練練。

    看到蕭大勇過來,妞妞邁開小短腿,衝過去把蕭大勇拉過來,看看她的新武器。

    “哥,以後妞妞厲害了,也能和你一起保護嫂子了!”妞妞期待的搓搓小手,想著以後自己能夠保護嫂子,一定會讓徐慧對她刮目相看的。

    “狗剩,你先弄,我帶妞妞過去和她說兩句話。”蕭大勇跟狗剩說著,拉著妞妞去了一邊。

    “妞妞啊,你之前不是想去江州的嗎?現在哥哥和嫂子打算過些時候去江州,你想不想去啊?”蕭大勇的語氣跟緩和,就像哄騙小孩子的人一樣。

    “去啊!”妞妞想都沒想,立馬就回答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